衣品上位政坛 详解美国大选时尚话语权

2012年11月17日10:1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Katya Leonovich 2013春夏系列大做大选文章,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头像被用在裙装上。谁说时尚绝对不关乎政治?看看这些政治领导者们的穿衣品位,你就知道,到底谁能获得更多选民们的“芳心”吧!

详解美国大选时尚话语权

  2012年11月6日,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大楼上正在即时显示总统大选投票结果。

  2012年11月7日,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击败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顺利连任,“偏左”的时尚圈于是欢欣鼓舞,兴奋非常。比起4年前的那场总统大选,今年的美国时尚圈为助奥巴马更加不遗余力,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毕竟,在这个外在形象至关重要的时代,在这个时尚产业发展日渐鼎盛的时代,“时尚”二字关乎的,不再仅仅是衣着品位的问题……

 胜利演说现场的奥巴马一家人

  落选的共和党竞选人罗姆尼的“亲民”穿着

副总统候选人的衣着也是公众议论的话题

  奥巴马再胜与时尚有关?

  正如不久前美国嘻哈天王Jay-Z在助阵总统选举的演出时唱到的那样,“我有99个难题,但米特绝不是其中一个。” 这场美国有史以来花费最高昂的一次总统大选(总计26亿美元),以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击败共和党竞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顺利连任作结。

  奥巴马胜利演说仪式上,象征美国的红白蓝三色纸屑纷飞。虽然对于共和党的支持者来说,这远算不上“皆大欢喜”的结局,但转看那边厢的时尚圈,已经开启香槟举杯共庆了。

  政治和时尚有什么关系?

  政治和时尚有什么关系?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民众最关心的,自然是在经济复苏、增加就业、削减赤字、提升产业等关乎民生方面的诸多问题上各党竞选人的观点和政策,而衣食住行过于奢华铺张太过“时髦”,也是哪怕初出茅庐的“初级”政客绝少犯下的大禁忌。

  不过,在这个外在形象至关重要的时代,在这个时尚产业发展日渐鼎盛的时代,“时尚”二字代表的早已不再只是奢侈文化。对于奥巴马、罗姆尼,和他们的副手及家人来说,时尚其实关乎了他们竞选中公众形象、受欢迎程度和经济支持等多方面的问题。回顾2008年的美国大选中时尚扮演的角色,看看今年竞选过程里时尚的推波助澜,美国未来四年的白宫主人是谁这个问题,时尚真的有不小的话语权。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