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扫描系统让网购服装更为便利

2012年11月28日17:02  来源:观潮网

  导语:英国研究者研制出一种可以准确记录尺寸的身体扫描仪,用于网上购物,这势必能带动网上服装销售额的大幅上涨。很多消费者对于网上购买服装还抱有迟疑态度,因为很多时候并不能买到完全合身的服装,而网购也无法尝试服装,这也是网购服装销售量无法达到音乐书籍以及电子产品的巨大销售量的重要原因之一。

身体扫描系统让网购服装更为便利 身体扫描系统让网购服装更为便利

  根据Consultancy ComScore的调查数据表明,截止今年6月份,在美国仅有14%的网络购买力用于服装和配饰。而这个由伦敦时尚学院研制出的身体扫描仪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网上购买服装的困难,共同参与研制的还有University of Surrey和Bodymetrics公司的研究者们。

这个全新研制出的系统让消费者可以自主输入身高,然后通过摄像头拍摄全身照片这个全新研制出的系统让消费者可以自主输入身高,然后通过摄像头拍摄全身照片

  Bodymetrics公司已经在Bloomingdale's, Macy's, Selfridges, Karstadt等大型商场装置了店内扫描仪,取得的效果非常不错,这个全新研制出的系统让消费者可以自主输入身高,然后通过摄像头拍摄全身照片,这样就能估算出一个大概的尺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