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同名品牌 PPR集团招揽Kane入驻巴黎世家

2012年11月29日11:5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WWD报道,Balenciaga时装屋的母公司PPR集团正在和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谈判,希望投资他的同名品牌。

投资同名品牌 PPR集团招揽Kane入住巴黎世家 投资同名品牌 PPR集团招揽Kane入住巴黎世家

  这也就意味着PPR集团越来越有希望说服Kane接替 Nicolas Ghesquière在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一职。但是目前双方对于这些猜测都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但是双方也没有出来否认。

  同时,WWD还报道Ghesquière上周参加Dior举办的一个“家庭式”晚宴,他分享说这个晚宴非常温馨。在晚宴上他也见到了来自LVMH集团的各路人马(这些都是PPR的竞争对手)。(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