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新动态 Burberry联手美国移动支付Square

2012年12月17日09:28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Burberry首席技术官John Douglas 12月8日在Twietter宣布Square已经和其旧金山店连接。据知情人透露,Square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 称公司和Burberry的合作协议很快将达成,这是Square的第一个奢侈品合作伙伴。

移动支付Square联手Burberry

  众所周知,Burberry一直是奢侈品中最注重和技术合作的品牌,没有之一。在L2最近发布的年度数字智商指数中,该品牌连续2年夺冠。首席创意官Christopher Bailey更是多年来致力为Burberry创新而努力,自己也是一个苹果迷。

Burberry“雨天时装秀”

  早前于9月份开业的Burberry摄政街新店落成,高科技提供完美服务。这间被称为“Burberry World Live”的摄政街新店占地44000平方英尺,很多产品都运用了数码镭射技术,所以当你拿起一件产品时,不要惊讶大屏幕马上就会播放Cara Delevingne 穿着这件衣服走在T台的视频。

  与很多黑暗、拥挤的奢侈品精品店不同,Burberry新店在以下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空间大;开放性的建筑(新店曾经是一个电影院)可以让你轻而易举找你自己喜欢的位置;一件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的风衣也是绝对值得一试;另外数码制作的“雨天时装秀”可能会让商店变得非常有趣。同样,你也不用惊讶Burberry员工人手一台iPad,如果你在店里驻留的时间足够长,还有可能被邀请到Burberry的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或者它们的伦敦时装周秀场,也许,这才是最吸引的。

  至于Square,今年早些时候和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就美国7000间店达成合作协议。Square每年处理100亿美元的支付额。截止目前,Square从知名互联网企业家和TMT风投机构融资3.41亿美元,其中包括Khosla Ventures, CrunchFund, Yahoo的 Marissa Mayer, Foursquare的Dennis Crowley, Google 基金的 Kevin Rose, First Round Capital, SV Angel的 Ron Conway, Twitter 联合创始人 Biz Stone, Shawn Fanning, Sequoia Capital,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等等。

  除此之外非技术型公司Starbuck, Visa, Virgin Media的 Richard Branson, 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 和Citi Ventures等均有投资。

  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简介:

  Square是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其创始人是JackDorsey。Square用户(消费者或商家)利用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以在任何3G或WiFi网络状态下,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它使得消费者、商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付款和收款,并保存相应的消费信息,从而大大降低了刷卡消费支付的技术门槛和硬件需求。2012年12月Square旗下应用Square Wallet针对美国地区用户添加了Gift Cards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里购买礼品卡发送给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