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英国男装时尚 麦昆男装秀转移至伦敦

2012年12月17日15: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第二届伦敦男装时装周将于1月7日至9日举办。此前第一届是在2012年6月举办。英国时装协会筹办该时装周的目的在于加强英国男装的国际市场的地位。第二届时装周的亮点将会是Alexander McQueen,该品牌将从此离开米兰男装时装周转而加入伦敦时装周。

伦敦进一步加强男装时装周伦敦进一步加强男装时装周

  Tom Ford男装时装秀将只对嘉宾开放。利丰集团旗下品牌Hardy Amies也将重返伦敦秀台。Burberry, Joseph Abboud, Belstaff和C.P. Company虽然仍然参加其他时装周,但这次也会在伦敦举办静态预演。

  本季男装时装周的负责人是Dylan Jones。身为英国GQ杂志总编的他动用各方力量,积极推广英国男装。与此同时,英国时装协会还在网上推出时尚视频,逐一点评协会旗下各设计师的不同特色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