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太胖女王太俗 卡尔拜托你别太毒舌

2012年12月17日15: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老佛爷现在越来越敢说了,可谓是口无遮拦,不过他也因为自己的这张嘴得罪了不少人,从王妃的妹妹皮帕到当红歌手阿黛尔。就让我们一起来来盘点一下2012这一年,卡尔都毒舌过谁吧。

卡尔·拉格菲尔德和Lady Gaga 卡尔·拉格菲尔德和Lady Gaga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和他的猫 卡尔·拉格菲尔德和他的猫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17 17
18 18
19 19

 

  关于凯特王妃姐妹

  “凯特王妃体形非常漂亮,她是男人们都爱的那种女人。我喜欢这样的女性,我喜欢她浪漫的美丽气质。不过她的妹妹就没这么漂亮了,我不喜欢她的长相,她应该只留背面给我们看。”

  关于婚姻和性

  “之所以有婚姻出现,因为当时人类只能活到30岁。现在他们在30岁时结婚,然后接下来的60年都必须忍受婚姻。也许建立婚姻关系的基础不应该仅仅只有性。而且结婚后,你也不可以再看别的人,这也是一个问题。”

  关于按摩

  “我讨厌按摩,我从来都不相信按摩。我讨厌别人碰我。我不是约翰·特拉沃尔塔。”

  关于他的猫

  她非常漂亮,她现在九个月大。模特巴蒂斯特不在她身边的时候,他让我在圣诞节的时候照顾她两周,结果我就再也不想还给他了。我觉得她特别可爱,就像一位非常矜持的女性。她的个性也非常鲜明,她和我一起在餐桌上共进午餐和晚餐,当然她只吃自己的食物,从来都不碰我的食物。他不喜欢在地板上吃东西,她睡在枕头下面,甚至知道怎么去用iPad。她有两个专属保姆,白天和晚上各一个。她完全被宠坏了。当我不在的时候,保姆会在小本子上记下她所有的一举一动,比如她吃了什么,她干了什么。她是不是累了,她是不是不能睡觉。虽然只有9个月大,但是已经记录了600多页。

  关于厌食症

  “对于有厌食症的女孩,没有人会愿意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厌食和时尚没有一毛钱关系。如果有人得了厌食症,他们应该是和家人或者在其它事情上遇到了问题。得厌食症的女孩几率不到1%,但是在法国却有超过30%的女孩超级肥胖。”

  关于阿黛尔

  阿黛尔有一点微胖,但是她的脸蛋非常漂亮,声音非常有天赋。”

  关于米歇尔-奥巴马

  “我最喜欢米歇尔-奥巴马的一点就是,当她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的裙子过紧时,她回到到:‘为什么你不喜欢我黑黑的大屁股。’我希望奥巴马继续胜任,因为也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因为米歇尔-奥巴马。”(不过第一夫人却不承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

  关于伊丽莎白女王的钻禧庆典

  “我觉得伊丽莎白女王最近的照片看起来都非常不错,甚至比几年前还好。优雅漂亮,有点像玛丽女王。她看起来有点像她的祖母,只不过更爱笑一些。但是她最近穿的衣服,就变得越来自我,不管穿的是什么。”

  关于竖中指

  “现在的人越来越爱竖起自己的中指,这是不礼貌的。但是现在每个人都这么做,会不会有新的涵义呢?这已经成为一个坏习惯。杂志里提到的人有50%是坏女人,50%是孕妇。”

  关于俄罗斯女人

  “如果我是一名俄罗斯女人,我更希望自己是一个同性恋。哪里的男人太丑,帅哥非常少,像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的男朋友。在俄罗斯,大部分都是最漂亮的女人和最丑的男人在一起。”(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