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为凯特设计孕妇装 2013时尚圈大事预测

2013年01月05日07:06  来源:新浪时尚
谁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 2013时尚圈大事预测谁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 2013时尚圈大事预测

  本期导读:挥别2012,迎来崭新的2013,对于我们的生活与工作我们期待万分,同样,2013年的时尚圈也是惊喜不断。凯特王妃怀孕,Alexander Wang入驻Balenciaga后的时装周首秀,奢侈品牌2013销售表现,奢侈品电商行业发展规模,以及还会有哪些国际大牌来华办秀,一切都充满喜悦与等待。2013时尚圈,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怀孕

  猜想:谁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

猜想:谁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猜想:谁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

  2012年底,对于娱乐圈和时尚圈、包括整个皇室都为之兴奋的大事件,当属凯特王妃怀孕之喜。先前怀孕八卦一出,便有媒体疯狂聚焦,随之便是假想凯特王妃怀孕肖像的新闻。时尚圈更是不会错过这个重磅消息,各种有关威廉凯特Baby照片、凯特王妃怀孕穿着打扮的猜想接踵而来。就连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也曾大方表示自己愿意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到底怀孕6个月、7个月、8个月......10个月的凯特王妃是什么模样呢?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浮想联翩一番!

  关键词:老牌时装屋

  猜想:谁来重整Schiaparelli雄风?

谁来重整Schiaparelli雄风?谁来重整Schiaparelli雄风?

  Schiaparelli这位名震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与Coco Chanel女士对着干的“斜裁”大师绝对是时尚史上的鼻祖级人物。Tod's集团早前曾宣布会在2013年一月份重启旗下的法国老牌时装屋Schiaparelli,并会在今年秋季宣布新的设计师,但一直迟迟未见动静,据猜测重新开张的日子可能会推迟到2013年6、7月份。而关于设计师人选,自品牌宣布重启之后,一直引人猜想。之前外媒一度猜测是前Dior设计师John Galliano,而刚刚离开巴黎世家(Balenciaga)设计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有望角逐此角色,此外也有传闻称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会成为Schiaparelli重启后的首任设计师。

  关键词:首秀

  猜想:Alexander Wang如何交出巴黎世家首秀成绩单?

Alexander Wang如何交出巴黎世家首秀成绩单Alexander Wang如何交出巴黎世家首秀成绩单

  2012年12月3日,PPR集团和Balenciaga时装屋正式对外宣布任命Alexander Wang为巴黎世家品牌新一任创意总监,并表示他将负责品牌的男装和女装成衣系列,以及配饰系列和品牌形象。这预示着巴黎世家品牌迎来崭新掌舵人。即将举行的2013秋冬时装周上,Alexander Wang将以怎样的风格和方式开启他入驻巴黎世家后的全新时代,一切还是未知,首秀能否交上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