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夫妇 时尚圈的明星情侣档

2013年01月10日07:31  来源:红秀GRAZIA

碧昂斯与JAY-Z

  碧昂斯

  JAY-Z

  碧昂斯和JAY-Z就是音乐界的“第一家庭”,他们的存在就是黑人音乐界的典范,不仅如此JAY-Z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不仅拥有自己的篮球队、唱片公司,还有餐馆和时装品牌。所以当我们在《纽约时报》上看到他们俩和奥巴马总统在亲切的谈话时,一点也不惊奇。而且在现如今的欧美流行音乐乐坛,碧昂斯是怎么都绕不过的大腕,每年的颁奖典礼,她就像是电影颁奖典礼上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总是能拿奖,而且是每一次。JAY-Z更是说唱界的“大哥大”,他对东海岸说唱、帮派说唱、流行说唱,都有着至高无上的影响力,虽然对于他自称为“像太阳一样”的男人有些过于自信,但你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一位天才,无论是音乐上还是商业上。

  至于两人的造型,JAY-Z是典型的说唱歌手的形象,他不在乎那些愚蠢的时尚,碧昂斯就是她最好的饰品,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在黑人歌手中算得上是出挑的。在个人风格方面,碧昂斯更是善于利用那些看起来非常霸气的时装塑造自己“FIERCE”风格。还记得在人道主义日的庆祝活动上,那条把她打造得像女皇一样的白色长裙吗?这才是一对真真财大气粗的“夫妻”,无论精神还是物质上,他们都是真正的“大户”。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汀布莱克

  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为数不多会穿衣服但又不娘的男星,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这么多年来一直有型有款,无论是年轻气盛的超级男孩,还是如今的男演员,都让人毫不犹豫地将他送上“最佳着装”的榜单。

  而他新婚不久的妻子杰西卡-贝尔倒是一直处在“危机边缘”,长得不算精致的她,虽然也散发着一股特有的性感之美,但如果不能精挑细选造型单品,很容易偏到“外婆家”,于是在她身上最常见的就是平淡无奇:不成功,但也不失败。但好在愈发老练的杰西卡有一颗想勇于突破时尚圈的心,看她私下里不断挑战潮流的街拍造型就能明白这姑娘其实一直很勤奋,外加在演员的道路上兢兢业业且挑片慎重,在未来几年拿一座奥斯卡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只要事业上风生水起,时尚圈自然会向你伸出橄榄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