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新任教皇圣衣出炉 尺寸待定尚不公布

2013年02月22日07:41  来源:观潮网

  导语:在罗马中部的Gammarelli城里,各个裁缝师已经为即将选出的新教皇制作出了大中小尺寸的圣衣,总之最后无论谁获选,这些裁缝师都能拿出相应的合适圣衣。

罗马新任教皇圣衣出炉 尺寸待定尚不公布 罗马新任教皇圣衣出炉 尺寸待定尚不公布
罗马新任教皇圣衣出炉 尺寸待定尚不公布 罗马新任教皇圣衣出炉 尺寸待定尚不公布

  位于34 Via Santa Chiara的店铺是教皇指定的圣衣制作裁缝师,而店里已经开始展示出全新圣衣的款式,到最后无论是来自纽约的Timothy Dolan,还是菲律宾的Cardinal Luis Antonio Tagle当选,他们都能选到量身定做的合适圣衣。

  只要Sistine教堂的白烟升起,预示着新教皇已经产生,梵蒂冈的修女们就会对圣衣做出最后一刻的修改,在新教皇向面见大众时能够穿着。而在34 Via Santa Chiara的店里,店员们已经得到指示,不会向记者公布任何消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