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扩大中国在线销售网络

2013年02月22日09:17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导语:全球奢侈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Ferragamo集团正式在中国入驻第三家多品牌电子商务平台,此举也进一步扩大了Salvatore Ferragamo 品牌在国内的在线销售网络。

Ferragamo扩大中国在线销售网络 Ferragamo扩大中国在线销售网络
Ferragamo扩大中国在线销售网络 Ferragamo扩大中国在线销售网络

  自上世纪40年代初以来,NeimanMarcus一直是品牌在美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品牌创始人SalvatoreFerragamo先生曾于1947年因其独特创新的风格及理念荣获NeimanMarcus时尚大奖。此次作为双方合作关系的自然延伸,这一佛罗伦萨品牌现正式入驻Neiman Marcus在中国刚刚推出的电子商务网站 www.neimanmarcus.com.cn。

  自2009年底以来,欧洲、美国、韩国、墨西哥及加拿大等地钟爱Ferragamo的贵宾都已可直接通过 Ferragamo.com的在线平台购买品牌商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