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查获1000万英镑假冒爱马仕包

2013年03月14日09:30  来源:观潮网

  导语:上个月,洛杉矶查获了上百个假冒的Hermes品牌包包,价值1000万英镑,美国Customs and Borders Protection部门截获从中国运来的两箱货物,查处1500只假冒的Hermes品牌包包。

  来自海关部门的总监Todd Owen这样说道:“此次的截获再次展现了我们海关在保护公司和个人知识产权方面的技术和高度的警觉性,我们会全面打击影响国家经济的假冒仿制行为。”具体的涉案人员尚未被抓捕归案。

价值1000万英镑的假冒Hermes包被查获

  另外,根据德国媒体Ante的消息,以确认将对有关Hermes继承人之一Patrick Guerrand-Hermes的一份文件进行审查,虽然之前巴黎的法院要求此节目要进行删减才能播出,但是Ante方面表示将把内容无删减地呈现,而Hermes方面拒绝对此事发表回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