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嬉皮笑脸”Chanel飞行眼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9:36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语:Chanel的这款眼罩外绣上了“嬉皮笑脸”的一对眼睛,就算你心情不佳,厌倦飞行,它也会帮你捞回几分体面。

“嬉皮笑脸”Chanel飞行眼罩
“嬉皮笑脸”Chanel飞行眼罩

  乘飞机旅行和乘飞机出差的人,绝对怀有两种心境,前者是见谁都是一副阳光笑面,后者是见谁都是一片愁云惨淡。要是出公差的人碰上个不醒目的邻座,死也不肯拉下遮阳板的话,不必和他或她多说,只需要戴上香香家的这个真丝软缎眼罩,短暂的和外界隔绝,甜美地睡上一觉,到达目的地时,应该已经元神归身,心情大好了。Chanel的这款眼罩外还绣上了“嬉皮笑脸”的一对眼睛,就算你心情不佳,厌倦飞行,它也会帮你捞回几分体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