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随心情配搭色彩 Folli Follie系列套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8:16  新浪时尚

  导语:如何在略显沉闷的秋冬时节闪耀出挑?如何能自在驾驭深色秋装更随意配搭心情?炫目的色彩不只在火辣炎夏夺目跃动,这个秋冬,Folli Follie Palette系列套表将助你打破沉闷!

低调沉稳的棕色、黑色真皮表带
低调沉稳的棕色、黑色真皮表带

  Palette系列套表拥有3指针腕表及机械腕表两种机型,或宣扬实用主义,或呈现精湛技艺。Folli Follie为本系列的每一套表,都精心配备了银色与玫瑰金色两种表圈,搭配以鲜艳活泼的粉色、绿色或者低调沉稳的棕色、黑色真皮表带。萧瑟的落叶天,内心却还在留恋盛夏光年?换上绿色表带,便可亲自为秋季添一抹绿;正装会面客户,想要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换上棕色表带,便能轻松为低调沉稳增添一份成熟优雅。想要怎么戴,Folli Follie Palette系列套表都自在随心。

换上粉色绿色表带,便可亲自为秋季添一抹新意
换上粉色绿色表带,便可亲自为秋季添一抹新意

  Palette  3指针腕表

  Palette 3指针腕表拥有三枚设计经典的计时器,在表盘上均匀铺展,动感十足;同时,表盘的右侧还嵌有日期显示窗口,方便随时查阅。

  Palette机械腕表

  Palette机械腕表将Folli Follie时尚的创意设计与精湛的腕表技术相结合。表盘上,经典的罗马数字刻度彰显大气,局部的镂空设计更让精密机芯一览无余。

  在黑灰大行其道的秋冬季节,你是否还在寻觅一抹亮色?精心搭配的多面风格,你是否需要一款多变的腕表随心配合?打开炫目漆盒,Folli Follie Palette将是你这个秋冬万变姿态的不二法宝!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