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OVS时尚盛宴 经历一场意大利浪漫风情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8:48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一场名为魅惑 • 意大利的时尚盛宴在被誉为“古城隍中新摩登”的豫城时尚广场举行。香港人气名模Angelababy出席活动并用甜美的笑容和时尚的造型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香港人气名模Angelababy用甜美笑容征服现场观众
香港人气名模Angelababy用甜美笑容征服现场观众

  近日,意大利时装领军品牌OVS industry在上海豫城时尚带来了一场名为OVS industry • 魅惑 • 意大利的时尚盛宴,并呈现了2010年秋冬系列与意大利顶尖设计师Elio Fiorucci的作品Baby Angel系列。此次盛宴不仅展现了世界著名的意式时尚设计,更是一场融合瑰丽意大利文化的风情派对。香港人气名模Angelababy以及新锐女主持王婧也来到现场热情助阵。

  身着OVS industry 旗下Baby Angel系列服装,并且同样拥有相似甜美名字的香港名模Angelababy带着天使般甜美可爱和OVS来自意大利的时尚设计,迅速引爆全场。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OVS时尚的风格和百搭的设计,也十分欣赏品牌优质且多元化的理念,以及瑰丽的意大利文化背景。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人、艺人兼歌手出身的“流行时尚小教主”王婧的倾情主持,为OVS时尚盛宴增添了一抹亮色。

  充满欧洲浪漫色彩的意大利风情贯穿盛宴始终,将起源于威尼斯的OVS industry深厚的品牌文化背景娓娓道来。盛宴在被誉为“古城隍中新摩登”的豫城时尚OVS店前广场举行。此店位于上海方浜中路168号豫园商业区内,占地面积780平方米,是上海最大的一家门店。豫园传统雅致的中国式建筑与品牌时尚浪漫的意大利文化背景交相辉映,时空交错的奇妙氛围凸现出OVS品牌的特点:意大利式的精致设计和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

经典与时尚的对话,成为当晚OVS时尚盛宴的一大亮点
经典与时尚的对话,成为当晚OVS时尚盛宴的一大亮点

  与OVS industry合作的意大利各领域大师也纷纷空降上海,为品牌的宣传造势。6位身着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a Serafini所设计的宫廷式古典华服模特与深情演绎OVS秋冬新品的时尚模特同台走秀,经典与时尚的对话,碰撞出宛如梦境般的童话色彩,成为当晚OVS时尚盛宴的一大亮点。6套古典华服分别是红色的男女配套礼服Venetian Passion、银色的Winter moth、玫瑰绿的Lady of the roses、紫丁香色的Bombon-chic和高贵典雅的黑色礼服;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并与多位著名电影导演合作的意大利歌唱家Marco Camastra专程从意大利飞至上海,为本次时尚盛宴倾情献艺,与钢琴演奏家一起为观众带来经典的意大利歌剧。融合了时装走秀的歌剧宛若前卫与古典的邂逅,精致华丽的意大利风情令上海观众叹为观止;著名意大利造型师兼时尚杂志编辑Annie Lerner和参与OVS 10秋冬系列海报拍摄的著名摄影师Alessandra D'Urso的出席,令当晚的品牌盛宴成为一场意式时尚与文化艺术交错的浪漫旅程。

  OVS industry作为意大利主要的时尚服装品牌,永远紧随最新的时装潮流,根据不同的市场不断推陈出新,令其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所有的风格和年龄,适合全家共同选购。除了女装以外,品牌还为男士们准备了适合不同场合的各类服饰,从休闲时尚到正式通勤一应俱全,各年龄段的儿童也能在OVS寻找到优质时尚并且价格合理的流行童装。 OVS industry在中国共有7家门店,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目前,2010年秋冬新品已登陆所有门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