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手工铸造125周年限量版皇家雪兰莪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9:53  TimeOut

  导语:You know you want it 手工铸造125周年限量版皇家雪兰莪茶具。 

限量版皇家雪兰莪茶具
限量版皇家雪兰莪茶具

  这套茶具全球只有125套,是采用皇家雪兰莪创始人杨坤堃时代所流传下来历经100多年时间考验的手工技术铸造而成。

  这一系列的作品受到上世纪30年代的设计风格所启发,因此茶壶、糖碗和奶精壶的边线呈现出分明的棱角,并饰有一排排的锤印作为装饰。同时,圆角和弧度柔化成菱线条,突出了锡镴器皿的优美和柔雅。茶壶与奶精壶的手柄,采用了藤作为隔热材料,流露出一种质朴的感觉。

  这套茶具被包装在一个精制优雅的木制礼盒里,内附一张有编号的证书,和一本由皇家雪兰莪创始人的外曾孙女曾美仪撰写的皇家雪兰莪书籍《走过锡屑飞扬的岁月:皇家雪兰莪的故事(Born and Bred in Pewter Dust)》。

  银泰中心悦生活B26店铺(8517 1680)或royalselangor.com线上选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