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艺术家作品展北京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3:22  新浪时尚

  导语: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举办的 “2010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作品巡展在2010年7月16日于今日美术馆隆重揭幕。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与3位中国获奖艺术家及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祝酒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与3位中国获奖艺术家及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祝酒

  继6月30日在上海美术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后,“2010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北京站巡展再次展出了四位获奖艺术家的作品——糅合中西艺术精髓的油画家周春芽、透悉转型社会的后现代雕塑家刘建华、以魔幻现实主义融汇古今的摄影师冯海、以及表现别样真我的先锋摄影家贝蒂娜•瑞姆斯。

冯海作品展厅
冯海作品展厅
刘建华作品展厅
刘建华作品展厅
周春芽作品展厅
周春芽作品展厅

  在今日美术馆展出后,该巡展将于8月初移师广东美术馆,为华南众多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一次近距离欣赏四位获奖艺术家杰作的机会。

  与此同时,在此次展览开幕仪式上,“马爹利艺术基金”与今日美术馆携手推出的“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也宣布正式启动。秉承长期以来对艺术世界与艺术家的关注与支持,马爹利于2007年创立了“马爹利艺术基金”,旨在推动中国当代艺术教育发展,并为具有潜质的中国年青优秀艺术人才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流空间。继“马爹利艺术基金”连续三年资助中央美术学院优秀师生赴法深造之后,此次,与今日美术馆携手推出的“关注未来艺术英才”计划,将通过建立专业的推荐评选委员会,聚焦当代年青艺术家,推选其中的力作举办展览,获奖佼佼者的作品将被“马爹利艺术基金”收藏,捐赠给今日美术馆,以丰富其当代艺术馆藏,将今日的当代艺术留给未来,进一步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及优秀年青艺术人才的发展。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