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爱马仕苏州美罗城专卖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20  新浪时尚

  导语:来自法国巴黎的手工艺品牌爱马仕,在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庆祝其在中国的第二十家专卖店的全新开幕。苏州的古典风韵和无限活力深深吸引着爱马仕,引领橙色马车停驻太湖之滨,将法兰西的精致优雅融入姑苏古城的东方神韵。

嘉宾们聚精会神地近距离欣赏爱马仕精湛的皮革制作手工艺展示
嘉宾们聚精会神地近距离欣赏爱马仕精湛的皮革制作手工艺展示

  专卖店位于苏州旧城中心带,坐落于苏州美罗城首层,占地面积170平方米,由负责全世界爱马仕专卖店设计的RDAI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专卖店从远处看十分显著,外立面分两层展开,香槟色的金属条构成现代而优雅的金属网络,它像第二层肌肤般包裹着专卖店,使其看起来光彩夺目。步入店内, 前部地面的方形区域镶嵌着有红、灰、白三色马赛克组成的福宝大道24号传统图案,周边竖立着数块从地面直达天花板的隔板,或是被漆成浅灰色或是装饰着条纹镜面,将店内不同产品区域巧妙隔开。各大部类手工艺精品静置其中,与宁静和谐的专卖店氛围遥相呼应。建筑创新与优雅传统的和谐组合,忠实呈现了爱马仕品牌的精神,同时,为顾客营造了高雅独特的购物空间。专卖店利用材料与空间的不对称性来突显出两个不同区域,沿着“ 希腊式”回纹图案布置的两列照明灯加强了中心区的分界作用,这些灯配以1925 年为爱马仕专门设计的定制玻璃灯罩,从横向突出专卖店的整体效果。通过明亮与私密的过渡,苏州新店结合了古典与现代并始终忠实于爱马仕总店的精神与价值。

爱马仕团队向媒体嘉宾展示爱马仕当季的最新产品
爱马仕团队向媒体嘉宾展示爱马仕当季的最新产品

  经历百年岁月的历史沉淀和六代家族成员的不懈传承,173年来,品牌发展为拥有16大类部类精品的手工艺品牌。这次,苏州美罗专卖店的开幕,品牌将携其各大类精品, 如丝巾﹑皮包﹑男女服装﹑餐瓷﹑手表﹑香水﹑珠宝等来到苏州这一座文化名城。在这里,品牌的传统记忆被生动地延续,并以当代的语言得到诠释,为这座质朴典雅的历史古城增添几份来自法来西的精致与优雅。

  以马鞍马具起步的爱马仕,与中国的渊源深厚而悠久,苏州专卖店的落成则揭开了这一历史的新篇章。开幕仪式上,佩戴骏马面具的侍者穿梭于宾客之间,分发栩栩如生的马驹巧克力;嘉宾手持精致的金色小马气球;现场手风琴演奏出动人音符。别出心裁的设计,给现场每一位嘉宾带来喜悦。独具匠心的马头灯,在精湛的工艺下,显得栩栩如生,烘托出一个超凡脱俗的艺术空间。开幕仪式上,身着骑马装,佩戴骏马面具的礼仪小姐呈上缎带,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Florian CRAEN先生、爱马仕中国区总裁雷荣发先生、与苏州市副市长朱建胜先生以及苏州函数集团公司董事长章晨先生,共同为新店开幕主持剪彩仪式,揭开了爱马仕苏州美罗城专卖店的尊贵面纱,嘉宾们倾情举杯,同庆启幕。爱马仕以优雅再次续写历史。

  苏州,享有“丝绸之都”的美誉,这正与品牌经典的产品—爱马仕丝巾的历史完美契合。现场,模特儿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丝巾的多种系戴技巧。店铺内的一隅,专程从巴黎来的爱马仕皮革手工艺匠,也在现场展示了爱马仕经典皮具---BIRKIN柏金包的诞生过程。这种爱马仕代代相传的卓越工艺,以及工艺匠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让所有来宾们惊奇、赞叹。爱马仕磨炼了百多年的精湛工艺,以一种独特的语言,正以其源源不断的想像力和创造力为追求完美和优雅的人们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