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韩视保推新品“彩钻物语”再引美瞳时尚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8:14  新浪时尚

  导语: 严寒的冬日即将来临,但寒意依旧挡不住我们追求美的热情,为了让美瞳控MM们在这个冬季拥有更多魅力,大家熟知的美瞳产品品牌韩视保最新推出了闪耀的钻石系列产品“彩钻物语”。

  严寒的冬日即将来临,但寒意依旧挡不住我们追求美的热情,为了让美瞳控MM们在这个冬季拥有更多魅力,大家熟知的美瞳产品品牌韩视保最新推出了闪耀的钻石系列产品“彩钻物语”。

  兼具闪耀与浪漫风格的彩钻物语系列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美瞳控MM 的喜爱,精美的八色彩钻物语宣传海报也已经成为美瞳控MM收藏的对象。

韩视保推新品“彩钻物语”
韩视保推新品“彩钻物语”

  如此的狂热之举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如今的流行时尚中,美瞳彩片,已经是众多爱美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扮靓工具。眼睛是心灵之窗,是面部的聚焦点,因而小小美瞳彩片对整个妆容可是点睛之笔,也难怪明星个个都成为了美瞳控,各种美瞳产品也层出不穷。

  其中,北京海华韩视保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韩视保作为众多美瞳产品中的知名品牌,一直用颇具创意的设计引领着美瞳的时尚,是众多美瞳控MM钟爱的品牌。此次韩视保推出的“彩钻物语”独具特色,势必再次引起一股美瞳时尚的新潮流。

  以下是彩钻物语的一些详细参数,美瞳控MM们可以参考。

  参数介绍<大直径17.50>:

  含水量:42%

  B.C:8.50mm

  DIA:17.5mm

  厚度:0.025mm

  度数范围:0.00D~ 8.00D(可矫正200度以内散光)

  佩戴时长:不超过360天

  包装内液体为 0.9% 生理盐水

  通过以上参数可以看出,彩钻物语是17.50的大直径,对眼睛的增大效果会很明显,而在色彩上我们了解到,彩钻物语系列共有八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灰色、紫色、蓝色、绿色、粉色、棕色和巧克力色。可谓既有低调百搭的黑色,也有个性抢眼的大彩色,更有时尚、浪漫的棕色、巧克力色,可以变身舞夜精灵SUPER-STAR、童话浪漫公主还,可以成为高贵时尚混血GIRL……因而无论是走那种路线的MM都大有选择余地。

  其实彩钻物语最吸引人的还是她独特的钻石物语的浪漫诗意,“黄钻,梦幻之爱,爱情充满梦幻……像黄色钻石的折线,是时间和坚持的沉淀”“绿钻,清澈之爱,……”“粉钻,浪漫之钻,充满玫瑰气息的爱情” ……

  如此独特的“彩钻物语”,会让每个MM的眼睛都更闪耀、更立体,而且钻石般的闪烁让眼睛充满快乐、幸福的光芒;彩钻浪漫物语又让每个女生充满浪漫、诗意的故事。

  彩钻物语在突出特色,满足美瞳控MM的个性需求之下,在安全性上也依旧传承韩视保一贯的高标准。

  对此,北京海华韩视保商贸有限公司表示,韩视保产品选用高亲水性材料HEMA和MMA合成材料制成,生物相融性高、透氧性强、弹性佳、配戴自如。获得FDA认证的染料代替传统颜料制作的镜片,对人体无害,增加透氧系数。

  可以看出,韩视保推出的彩钻物语凭借时尚特色以及高度的安全性,会得到更多美瞳控们的追捧,韩视保又将引出美瞳时尚的新潮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