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总有一种时尚叫Marc Jacob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29  第五大道奢侈志

  导语:时尚和情色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妹花般,要不就是一对生死永不相弃的恋人。总是被人们掺和到一起,还有一些“时尚性感”,诸如此类的词语。情色这个概念,从最俗气的意淫杂志到让人激情似火的大牌广告大片,一种是猥琐的思想一种是视觉精神上面的冲击。就像是现在铺天盖地的团购信息,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取你所需就好。

  

时尚和情色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妹花时尚和情色就像是一对孪生兄妹花

  当然本人也不是专业的时尚评论者,只不过是在还没有达到买奢侈品的年龄的阶段,给自己来一些全方位的培训与奢侈品概念的灌输。前段时间连老佛爷Karl Lagerfeld都难免俗,拿情色大作文章,这般年纪也能玩转的起来?年轻的一代还有什么放不开的,所以也明白了DIESEL内衣广告,想到上次去第五大道做客,CEO孙亚菲说,“那天从在新光里面,一转弯看到一股巨大的广告,赤裸的男女在办公室桌下,只看得见内衣…。”

Marc JacobsMarc Jacobs

  话题转回老佛爷的高调性感,老当益壮的他还为姐妹品牌Eres亲自执镜拍摄最新的内衣和泳装大片,每幅都是让人浮想联翩的性感美女,还有更为有趣的游戏,在官方网站上,超模Emily Didonato身着Eres的最新内衣和泳衣,外穿Chanel外套,你只需用鼠标随意地涂抹,就能“撕开”外面的Chanel外套,露出里面穿的Eres 2010年最新款的泳装和内衣。人们就是喜欢在时尚的氛围里面,享受性感带来的感官以及精神上面的冲击,这点抓的非常的好,感兴趣的可以去玩玩。

“撕开”外面的Chanel“撕开”外面的Chanel

  作为一个不幸只沾染奢侈恶习的时尚坏女孩,在广大的奢侈腐败分子里面,我一直把徐志摩的话,改成”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习惯奢侈的存在”,并把这句话作为我的座右铭绑在我随时都可能被物质和欲望占据所有的那根在脑里面最敏感的神经上面。而现在,在这个最悲哀的事情后面,我得加个“之一”,那“之二”便是情色。连老佛爷这种堪称“时尚大帝”的人物,都要玩这种说实话不怎么高雅的换装游戏,那翻过来说,情色怎么了?于是,我开始忍受不了那些满大街穿廉价黑丝的大胸女,把情色搞的如此的而低俗不堪。

Marc JacobsMarc Jacobs

  一直都很喜欢Marc Jacobs的东西,从这位有重口味的设计师的经典大作,小到衣服上的一粒纽扣,一丝丝线,都是那么的喜欢。这次应邀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写这篇关于Marc Jacobs的文章,从情色与时尚入手写起,仅代表我这个时尚外门汉的意见。情色催生时尚,在一定意义上面没有情色的时尚是没有任何看头的,那是你消耗大把银子买来的衣服,就变成的夏娃手中的一块遮羞布而已,一副盔甲。第五大道秋冬马克雅克布的专场,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第五大道秋冬马克雅克布的专场第五大道秋冬马克雅克布的专场

 

第五大道秋冬马克雅克布的专场第五大道秋冬马克雅克布的专场

  特附上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冬日MARC JACOBS活动细则:买满3000元MARC JACOBS物品,赠送128元优惠券与神秘大礼一份,礼品限量赠送。如果您还是会员的话,还可以获得双倍积分。

  活动地址:http://www.5lux.com/marc/index.html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