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UGG新款上市 Australia 2010秋冬搭配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58  名品网

  你是不是已经看腻了UGG最经典的那些款式了?你是不是看着那些满大街的山寨货直摇头呢?其实UGG有的并不是只有那些,拥有笨笨卡通外形的UGG雪地靴在今冬新款也有72变!一下新款正火热上市中,除了鞋类的款式,还有一系列的保暖配件,陪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就连今年秋冬十分流行的乐福鞋(loafer),UGG Australia里也能找到这样的款式,羊羔毛的内里保留了UGG的固有温暖。

UGGUGG

  温暖鞋款推荐:原本已经够温暖的靴子,今年冬天加入了羊羔绒、皮草等流行元素,让鞋款更加可爱时尚的同时,也让你的脚得到了充分的保护。

  UGG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是纯羊毛雪地靴,当看到这双皮质中筒靴的时候,不免有些惊讶,木质的粗跟,沉稳的咖啡色,非常大方实用。

铆钉木屐底UGG铆钉木屐底UGG

  售价:$180 合约人民币1193元

  在经典款上增添了金属搭扣,让可爱的雪地靴多了些许帅气感觉。牛仔裤永远是Ugg最好的伙伴,将细细的双腿装入暖和的靴筒中,无比舒适。

帅气骑士UGG帅气骑士UGG

  售价:$200 合约人民币1326元

  木屐从夏天红到了冬天,掀起了一股时尚狂潮。如果在脚踝处有一些羊毛,就能应付寒冷的天气了。搭配大翻领羊羔绒外套来个呼应。

流苏铆钉木屐流苏铆钉木屐

  售价:$130 合约人民币862元

  没有了高高的雪筒,没有了笨重的长相,保留下来的是那份可爱与温暖。

UGG 雪地靴UGG 雪地靴

  售价:$90 合约人民币597元

毛毛雪地靴 黑色 卡其色毛毛雪地靴 黑色 卡其色

  售价:$200 合约人民币1326元

爆裂纹纽扣雪地靴爆裂纹纽扣雪地靴

  售价:$160 合约人民币1060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