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豹纹手袋是造型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7:10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机车夹克款式,皮革与变异豹纹图案拼接,既硬朗帅气又不失性感妩媚。多条拉链和腰带以及袖口的绑带极富设计感。

  豹纹手袋是造型必备单品

豹纹丝巾手套豹纹丝巾手套

  我不得不承认,对于黄种人,大面积的豹纹图案穿上身容易显得肤色暗沉,那么一款豹纹手袋就成为既紧贴潮流趋势又易用好搭的不错选择。这一季,无论是手袋还是晚装包都有大量的大面积豹纹款式可供选择,皮革、皮毛与豹纹拼接的款式也是如潮水般涌来。在这个新年不如买一个豹纹手袋给自己,奖励自己一年的辛勤劳动。

豹纹手袋豹纹手袋

  反正的造型正是今年大热的款式,渐变的变异豹纹图案让这款包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Party 晚装包不能缺少豹纹Look

Party豹纹晚装包Party豹纹晚装包
Party豹纹晚装包Party豹纹晚装包
小SIZE豹纹晚装包小SIZE豹纹晚装包

  小巧的尺寸正适合Party 上握在手中,红色的变异豹纹图案配合磨砂效果带给人奢靡的感觉,金色的金属搭扣极富设计感。

  豹纹鞋履点亮足下激情

豹纹鞋履豹纹鞋履

  这一季,豹纹一路从头顶的帽子蔓延到脚下的鞋,没有一款单品能逃过豹纹的诱惑。本着如果是豹纹就要整件都是的原则,无论是长靴、踝靴,有水台无水台,甚至平底鞋和Loafer都要豹纹才够IN。

  踝靴有多红我想不用我再多说了,那么踝靴配合豹纹图案你怎么能抵挡?无论是配合Legging、铅笔裤或者这一季大热的高腰直筒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