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海南近期将围绕新政研究设计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50  精品购物指南
主要围绕新政研究设计新产品 主要围绕新政研究设计新产品

  三亚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杜丽银主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将召集主要旅行社围绕新政研究设计新产品。“离岛免税”政策的出台,很大地提升了三亚旅游的综合吸引力和竞争力,为三亚国际购物天堂的建设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环境。随着每年限购次数和金额的进一步放宽,未来三亚购物旅游消费的比重很值得期待,海南离国际旅游岛“国际购物中心”的建设目标将越来越近。

今后,美丽的三亚不仅是度假之都,更是购物之都。 今后,美丽的三亚不仅是度假之都,更是购物之都。

  【牛市】

  酒店预订爆涨 四月淡季不淡

  以往,4月中下旬是三亚旅游的传统淡季,而今年的酒店预订量却比去年有了不小的涨幅,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迹象。

旅游团队市场并未因政策掀起报名高潮 旅游团队市场并未因政策掀起报名高潮

  本市旅行社人士透露,虽有涨幅,但眼下旅游团队市场并未因离岛免税政策掀起报名高潮。该人士透露,往年此时海南旅游正是淡季,旅游价格偏低,旅行团大多会有100~300元不等的优惠促销,而今年各旅行社的价格表显示,团队报价并没有太多优惠,预计在“五一”期间还有可能提高。

海航对此早就未雨绸缪 海航对此早就未雨绸缪

  海航作为海南航线最主要的航空公司之一,对此早就未雨绸缪,增开了许多航班。南方航空及东方航空目前不会新增海南航班,但他们会密切关注这一市场的新需求。

  中国国旅会把购物的概念加入海南旅游,打出海南“休闲度假购物游”的口号,并有可能安排点单式的购物旅游产品;携程的海南旅游也将新增免税购物内容,比如三亚的穿梭巴士会对自由行客户增加免税店站点,团队游会添加免税店购物行程。

位于海南岛万宁市的芭蕾雨·奥特莱斯广场项目。 位于海南岛万宁市的芭蕾雨·奥特莱斯广场项目。

  以与免税店同在榆亚大道上的某五星级酒店为例,“免税”试行后第一个周末(4月22日),高级看景双床套房的价格仅为528元。从目前来看,短期内海南的五星级酒店不会有大幅涨价,但经济型酒店极有可能很快会调高价格。据万达三亚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市场传媒总监刘岩介绍,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是中国内地首次推出类似政策。由于是新生事物,预计将会需要一个试行过程,然后逐渐完善,目前酒店在订房量上还没有出现比较大的涨幅,但随着政策的试运行及不断完善,酒店的预订量相信会随之提高。

  以前去海南总被提醒带足现金,因为很多地方都用不了信用卡,自动取款机也很难找到。现在,要记得带好信用卡哦,在免税店使用会比较安全和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