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京城个性小店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0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Mr.Ms

  被TimeOut介绍过多次的买手店,提供国际大牌的应季、过季时尚单品,给那些醉心于折扣大牌和偏门设计品牌的Mr和Ms们,Boy或Girl们。店主是位高知品位的美女,常年奔波在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精挑细选,以至于很多衣服都是仅此一件,过期不候,也绝少撞衫。

  新空间跟过去有点不太一样了:二层的面积被隔起来一半,但牛仔裤打折区还在,D&G、Disel、Armani等,常年5折。川久保玲、D&G、Céline、Gucci、Prada等均有不同折扣,包括服装、配饰、鞋帽、包类等。

  D&G的商品在整个店内出现率最高,红色小船鞋,2380元。没有任何表象上的设计,经典款,所以能穿着很多年。D&G橘色应季挎包,闪亮的色彩,窈窕的造型,3880元。日本Tiein牌子短靴,经典的黑白配,通体牛皮,3180元。日本Moussy的全铆钉高跟鞋,Party 上抢镜的锦上添花品。少量男装,走经典简约的潮男路线。

  朝阳区金汇路8-9号世界城商业街(8590 7789)

这里的“猛药”是时装。这里的“猛药”是时装。
衣服上都挂着药名衣服上都挂着药名
店主设计的熊掌鞋店主设计的熊掌鞋

Triple-Major药

    Triple-Major,中文名:“药”。扎进宝钞胡同约100米,路西,瞄到一中国蓝的四方招牌:药。猛一看任谁都以为是家中药铺,推开门后也是满店堂的古董级中药柜、穴位人体像、算盘等。如此迷魂阵般的外在视觉着实招惹了不少胡同大爷大妈来此抓药,可是这儿没有大夫,也没有药,有的尽是来自欧洲的十多位年轻独立设计师的先锋、非常规、偏门服装设计作品,如奥地利的Fabrics Inter season、美国的Patrik Ervell、比利时的Pelican Avenue;同时也支持不少实验性和概念性的新晋设计师,如德国的Anntian、芬兰的DanielPalillo和冰岛的Mundi等。一楼用于服装陈列展示,二楼是装置艺术区,不定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服饰艺术家的作品现场展,楼顶还有一露台:从前用来做不定期跳蚤市集,现在大半时间荒废,叫人觉得怪可惜的。

    药在服装上的偏门是最大卖点。“潮”已经不能够界定它的服装内涵了,更多应该解释为一种全新的服饰概念。在逛遍了商场即使花大价钱也难以找寻到你心目中的范儿的时候,这个地方存在的意义即刻就会凸显出来:1,绝无撞衫可能。2,仿佛来自外太空。3,深具内涵的文艺时尚感。绝大部分衣服都是在简约的前提下做了非常规的设计,既招摇又低调,矛盾得极为和谐完美。当然,对能够驾驭它们的人在气质和身形上也都格外挑剔。

    每件除去了自身的功能,都堪称艺术品。欧洲设计师作品偏厚,所以我们推荐本土设计师的单品——店主自己设计的“熊掌鞋”,简单款,鞋面有清晰的三条爪印,既搞怪又实用。中国设计师的“消化系列”千纸鹤包,以特殊处理的纸质材质,千纸鹤造型,很打眼,分大小号,小号1150元。同样是“消化系列”的纸鹤衬衫,1388元,很硬挺的布料,刺目的纯白上几只天蓝色的纸鹤,很特别。胸口有个大绿圆形的黑裙子,1388元。简约的设计和撞色可造就最基底的独一无二吧。

    东城区宝钞胡同81号(8402 076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