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英国家庭小铺的独特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0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漂亮的裙子漂亮的裙子
 英国家庭小铺的气质 英国家庭小铺的气质

Surfin’ Bird

    Surfin’ Bird的个性和Triple-Major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将国外当下年轻人中最潮的设计师作品移植到北京这片沃土,服务那些不满足于目前在北京老念叨着买不到喜欢的“有设计感的衣服”的群体。所以它的顾客分为几类:1,海归派。2,不分年龄、职业准潮人。3,时尚产业人群。

    店主Lulu特别声明说没有刻意规划过空间,只是根据现有环境和商品进行了最自然的布局,可出来的气质却是英国常见的家庭类店铺的小温馨。Lulu年龄不大,从英国学习奢侈品管理归来,没有持续进行伟大的奢侈品管理事业,而是纯粹根据个人喜好开了这家小店,她任买手,去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地把符合她品位的、另类的、高调或者低调的商品搜罗回来。货品包括90%的女装和10%的男装,其中那90%的某些女装在某些需要的时刻也可随时化身为男装,成为中性身份的一种表达方式。风格以英伦另类为主:服装、鞋、包、首饰、袜子等。

    Christibor黑色背包,头顶很明显是个机器人造型,下面有个大大的W,再向下又是两个小包组成的机器人腿,看上去别致而实用。2138元。还有一个绿色的鳄鱼背包,分段式,依次为:头、身子、尾巴,潮到爆那种,而且绝不会被人轻易划分到小朋友般的幼齿行列。Martin Lamothe的深蓝色轻薄质地衬衫,长度几乎可以做裙子,有丝丝缕缕的酷酷的细节设计,下摆、肩部、胸口,低调又时髦,还属于那种永不会落伍的经典款式,2300元。同品牌的复古迷你裙,彩色拼画很怪异,2550元,绝不撞衫。特别推荐英国Mawi品牌珠宝,都是大颗的闪到死的造型,3000-10000元。

    应季品:法国品牌的彩色丝袜,将艺术的幽默感在腿上体现,各种时髦而闪亮的颜色,各种轻佻或者逗乐、搞怪的图案,就怕你不敢穿,596元。目前正在打折的是摇滚人物头像Tee,英国品牌,有科特 科本、列侬等,谁的粉丝谁的Tee。

    朝阳区新城国际16号楼20号底商(6533 6417)

小宅院里的定制服装小宅院里的定制服装
小院里的空间简约利落小院里的空间简约利落

Rechenberg Couture

    自2000年设计师凯瑟琳-冯-瑞兴博格女士偶遇了这位于新源西里的小宅院后,这家时装屋便在北京波涛汹涌的时尚界中波澜不惊,立稳了脚跟。锈铜似的大门,摇一摇麻绳悬挂的古旧铃铛,这位沉稳的德国女士就会带领你穿过她自己修建的小院,进入一个充满古典美的时尚世界。

    瑞兴博格女士曾在巴黎为Dior、Chanel等大牌工作,而香芸纱,这有着800多年历史的神秘的真丝面料,则把她吸引到了中国,北京。瑞兴博格女士汲取了来自东方的灵感,将古典、现代以及东西方的元素完美融合,以香芸纱为她的设计中心,运用了流畅的线条等时尚元素,塑造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这家店里,你所精心挑选的所有衣服,都出自瑞兴博格女士之手。

    春季黑绿套装,上装选用了绿色的塔夫绸,显得明快及清新,后面突出的垫肩显得高雅却不失趣味;而裙子则用大块大块的长方形真丝黑面料裁剪,显得飘逸,却不失凝重和雅致。

    而黑丝半透明方块条纹晚装,则选用了一大块长方形面料裁剪,全身华美,一道一道裁剪出来的线条味道十足,在晚会中能把你的身形整体地呈现在帅哥们的眼中,惊艳全场。瑞兴博格女士的拿手活儿,便在这件围巾裙中显露了出来:面料使用了香芸纱,深褐色与浅褐色柔美地融进了整体那庄重华美的气质,无论是在工作场合,或是在高端酒吧,你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最后的这件紫色晚礼服,面料选用了真丝,轻柔地贴在你的皮肤上,像是空气中四处流动的精灵,或是夜晚中独自歌唱的夜莺,尊贵却不失柔美,让你转身变成夜晚中轻轻煽动柔翅的蝴蝶。

    瑞兴博格女士设计的细致的褶皱、不对称裁剪和精准的拼接,在北京时尚界留下了一道浓重的笔墨。如果对她所做的衣服不满意,你还可以要求她对细节稍微改造。请注意,如果想要逛店的话,瑞兴博格只接受电话预约,千万不要不约自来,你可能会被拒之门外。

    新源西里东街(6463 1788)

店家品牌的裙子店家品牌的裙子
牛皮铆钉包牛皮铆钉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