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出席Tory Burch 整体形象店重装开幕

2012年11月19日11: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11月15日,周四,Tory Burch于国际高端百货新光天地举行了整体形象店重装开幕酒会。世界小姐张梓琳[微博]亲临活动现场,身着Tory Burch 2013度假系列,演绎出来自纽约上城的优雅时尚。

世界小姐张梓琳与模特店前合照 世界小姐张梓琳与模特店前合照
模特身着假日系列 模特身着假日系列
世界小姐张梓琳身店前独照 世界小姐张梓琳身店前独照

 

  自2011年4月品牌首次登陆中国大陆以来,ToryBurch便一直深受市场的青睐,在与毗邻的店面结合并重新装修后,将近400平方米的全新整体形象店被分为两大区域:高级成衣店,及包括鞋包、皮具、首饰的配饰店,新店也首次向消费者完美呈现了ToryBurch来自上东区的完整购物体验。

  店内的装修依旧延续了Tory Burch本人对精致生活的理念。纯白的沙发、瑞典王古斯塔夫斯时期风格的座椅、印花地毯、亮漆圆桌,使你仿佛置身于一间雅致的客厅。在整体店面的色彩运用上,苔绿色、深棕色、亮橙色及酱紫色的相互融合,彰显着Tory Burch的经典配色风格。

  店铺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2楼 名品区(010)65981986

  关于Tory Burch 品牌

  Tory Burch 是美国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源于经典的美国运动时装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感觉,充分体现了行政总裁Tory Burch的个人风格和精神。她独具慧眼,将设计师的审美观与价值观在市场上取得平衡,创作出时尚又适合所有年龄女性穿着的时装与配饰。品牌成立于2004年2月,迄今为止,Tory Burch的产品已在全美国、欧洲及亚洲的77家独立店面精品店、toryburch.com网站,以及全球1000多家精选的商场和专卖店有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