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设计师的时尚之路 老佛爷着装宝鉴

2012年11月18日10:19  来源:中奢网

  导语:有关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各种丰功伟绩,相信早被关心时尚圈的人事如数家珍,在此也不必再班门弄斧。但是小编最近搜罗了一些老佛爷的图片资料,发现了老佛爷的时尚着装品味的演变历程。谁说老佛爷一出来就是神般存在,老佛爷也有经历过青葱岁月,老佛爷也有可爱卖萌的时候……本期时尚先锋特辑将带领各位翻开老佛爷的时尚图册,解读老佛爷如何从时尚新星一步步走向时尚神坛,并一窥时尚凯撒的着装品味。

香奈儿设计师的时尚之路 老佛爷着装宝鉴香奈儿设计师的时尚之路 老佛爷着装宝鉴
此时的老佛爷看上去像是一名敬业的“技术宅”此时的老佛爷看上去像是一名敬业的“技术宅”

  50年代

  50年代的老佛爷走上他的时尚之路是在1955年由国际羊毛协会举办的设计大赛获得了外套组冠军之后。接着他在时装屋Jean Patou的设计师职位任职了两年,在1962年,他成为了自由职业者并为Mario Valentino, Repetto, Monoprix 和Tiziani担任设计师的工作。在积累了经验了之后1964年他正是加入到Chlo的设计团队,不久之后他就将Chlo推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位置。

  此时的老佛爷看上去像是一名敬业的“技术宅”。黑框眼镜,一丝不苟地用发胶梳理着整齐短发,洁白的扣到最顶端并仔细系着有花纹的领带,唯一看出老佛爷的时尚范儿的应该是那条带有花纹的领带吧,虽然图片是黑白的。那时的老佛爷就是一个向上青年的模范样儿。

60年代的karl60年代的karl

  60年代

  老佛爷自60年代加入Chlo,直到70年代仍然在Chlo制造衬衣,但是他依然是一位自由设计师的身份,1983年他进入Chanel担任设计总监,才正式结束了这种自由设计的生涯。

  此时的老佛爷,一身工装打扮,仍然喜爱露出他的微M字额头,及耳的头发有稍微的卷曲,那副黑框眼镜还静静地躺在书案上。

60年代的老佛爷,蓄起了大胡子60年代的老佛爷,蓄起了大胡子

  60年代的老佛爷,在形象上有区别于50年代的打扮,形成了质的飞跃。此时的老佛爷摘下了厚重的眼镜,并且蓄了一脸大胡子,头发还是一丝不苟地用发胶梳到后脑勺,黑白礼服配上黑色领结。如此不羁而又绅士的造型,是专门来诱惑马里莎·贝伦森(Marisa Berenson)的吗。

1973年的老佛爷,一如既往的装备:领结,胸针,大胡子,小口袋1973年的老佛爷,一如既往的装备:领结,胸针,大胡子,小口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