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 北京新光天地店铺开幕

2012年12月11日17:55  来源:新浪时尚

  (12月7日,北京)12月7日,位于北京新光天地一层的Celine精品店正式开幕,这也是Celine继国贸商场及银泰中心后,北京地区的第三家专卖店。从今年9月开业的银泰中心店开始,Celine精选意大利特产的ONYX大理石装饰,开辟全新的店铺设计理念。未经雕琢的大理石外墙,颜色古朴,质感强烈,自然流变的纹路,给人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店内则以现代感的白色为基调,以天然大理石勾勒华美轮廓,明亮且雅致,是Celine简约流畅的品牌设计特色的完美演绎。开幕当天,Celine 当季最新的手袋、配饰、鞋履与高级成衣系列在店内华美展示,为现场来宾奉上一场时尚的饕餮大宴。

Céline 北京新光天地店内展示2013早春系列新品 Céline 北京新光天地店内展示2013早春系列新品
Céline 北京新光天地店于12月7日正式开业 Céline 北京新光天地店于12月7日正式开业

  Celine 2013年早春系列延续了简洁明快的风格,巧妙地将强烈的全新时尚元素融入标志性的高级成衣设计。纯粹的剪裁,极简的风格,无可挑剔的精湛工艺,秉承了Céline一贯的精神。早春系列的外套和夹克采用窄肩及收腰设计,搭配高腰阔腿裤、过膝半裙或连衣裙,衬托出高挑颀长的身线。

  颜色方面,本季以米白色和海军蓝为基色,个别款式采用大胆明亮的色彩, 如亮橙色,深绿色,天蓝色、酒红色、桃红色。

  本季 Céline 另推出两款全新皮具系列——成熟优雅的 Edge Bag 系列,以及柔软实用的 All Soft 系列。

  Edge包袋上方厚毛边装饰及侧边独有的半三角结构设计,突显廓形及立体感。简洁的拉链系以超长细皮绳,摩登感十足。拉链尾部可以按扣固定于包身侧面方便开合。单手柄可提可挎。包袋背面贴袋饰以Céline标志性的包皮革按扣。包袋内衬为柔软的羊皮,内有同样系以细皮绳的拉链内袋以及两个贴袋。并有中号及大号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除了经典的黑色、杏仁色、白色、红色、米色等牛皮款式以外,更有亮橙色马毛、海军蓝抑或天然蟒蛇皮、深夜蓝鳄鱼皮等奢华皮革。

  All Soft手袋,柔软、随意, 没有任何刻意的细节,但却在看似漫不经心中展现精湛工艺。结构以及皮革的选取或是颜色的组合既是她的设计亮点。独特的结构要求对于皮革的精挑细选。侧面的Y形设计类似于购物袋,贴心实用。简约舒适的外形及大容量的实用设计,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包袋。与此同时,在包袋中你会发现小小惊喜——一个相同色调的缩小版All Soft手包,趣味十足!

  鞋履方面,品牌推出摩登的透明高跟凉鞋好似当代艺术作品,是本季鞋履系列的亮点。材质方面拥有豹纹马毛、抛光牛皮、绒面牛皮以及蟒蛇皮多种材质组合。而透明高跟长靴是本季的必备时髦单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