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便宜淘宝好去处

2012年12月17日07:38  来源:精品网
有格调的个性小店有格调的个性小店

  10.动物园:喜欢韩国YY的MM应该去动物园旁边的天皓成市场三楼看看动物园天乐2楼和聚龙服装批发市场,巨多外贸货,一趟下来总能收获不少,是北京很多服装店的货源地,而且都很便宜,但是需要你会淘才行。

  11.秀水2号:在国际俱乐部、国际邮电局后面,上岛咖啡旁边。建国门地铁东北口上来,往东步行,就看到了北京国际俱乐部,在这个路口左转,继续前行,过了俱乐部,往左使劲看,视力要求新标准5.0左右,就能看到上岛咖啡,秀水2号,两家挨着。

  12.雅秀:就位于三里屯。就是价格比较贵,不过可以往死砍价的!

平价也能淘好货平价也能淘好货

  13.对外经贸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的北面,文学馆附近,一溜小店,有个叫子雅的店,不大,但店主好像服务买手一类的工作。进的衣服都特有味道,上班族能穿的,休闲类,价钱不高。

  14.张自忠路:张自忠路上有一溜外贸店平安大道上的张自忠路有一溜小店,一家叫做青青精品的,店主是个小胖子,它的运动服装、棒球帽和外贸的衣服都很棒,曾经在那里买到过mexx,only的牛仔裤,超级棒!上次一个姐姐从德国回来,竟然找到一件她们那里最新的fishbone牛仔上衣,他家的货很棒的,尤其是鞋。

  15.亚运村阳光广场:2楼新开了一层都是外贸店,有几家还是很不错的 16.安贞华联:安贞华联西边的浙江大厦的边上有一个耀江什么的服装市场一层是服装,地下是小商品,地下的就远不如天意什么的宠大了,一层的服装还是有点好看的东西,西侧是精品厅有个漂亮潇洒店,东边有个外贸精品,人不多,也能试衣服。

  淘宝地总结: 适合学生族学生族:五道口、新街口、华威、动物园、万通、天蓝天尾货市场 适合LADY:日坛商务会馆、三里屯、秀水、东四; 工薪阶层:当代旁边、雅宝路、女人街; 追求个性:后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北面。有个规律,大学附近永远会有服装小店。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细节以实店为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