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当蕾丝爱上皮革 颠覆传统的惊喜新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55  新浪时尚

  导语:蕾丝邂逅皮革,两种截然不同的时尚元素混搭在一起会产生怎样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颠覆传统朋克女和贵妇风的概念,准备迎接新的视觉惊艳吧。

皮革蕾丝搭配
皮革蕾丝搭配

  这周末的万圣节,你的性感装扮准备好了么?对于那些真正喜欢叛逆性感又华丽的装束的时尚达人来说,仅仅盛装一个节日是远远不够的。当蕾丝遇见皮革,浪漫邂逅硬朗,时装界永远不缺少电光石火的灵感和惊喜。

Forever21蕾丝裙
Forever21蕾丝裙

  仅仅是单品就足够耀眼的蕾丝和皮革,搭配在一起又会是怎样一番不一样的体验呢?独有的通透感和不光滑的手触感让蕾丝看起来甜美又传达着低调的性感,整体感觉好像是维多利亚时代浪漫主义的唯美演绎。

Trouvé皮革短裤
Trouvé皮革短裤

  而皮草呢,不用说,它是时尚前端的前端时尚,不仅是万圣节,在任何时候它都是夺人眼球的焦点单品。

Sam Edelman镂空皮鞋
Sam Edelman镂空皮鞋

  当蕾丝遇见皮革,浪漫邂逅硬朗,这两种材质将摇滚帅气的性感和淑女的优雅完美结合在一起成为一种新的独特风格,真是相当奇妙的化学反应。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