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圣罗兰“粉”可爱圣诞礼盒 甜心礼物难以抗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25  新浪时尚

  导语: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今年的圣诞彩妆礼盒似乎是瞄准了年轻的可爱女孩,明亮的桃红色包装和金色的造型设计一定会让你心仪的“她”爱不释手。

YSL 假日彩妆礼盒YSL Top Secrets Radiant礼盒

  YSL的圣诞礼盒一共有三款,Top Secrets Radiant套装主要是针对眼部和需要遮瑕的部位而设计的组合,也就是主要为了弥补肌肤上的缺陷。

YSLYSL Hydra Feel Moisturizing礼盒

  Hydra Feel Moisturizing套装是一个水嫩的保湿套装,属于皮肤护理的部分。

YSL YSL Mascara礼盒

  还有一个是Mascara套装(包括一支睫毛膏、卸妆液和指甲油),算是相当实用和贴心的组合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