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向大师致敬 Louis Vuitton推出城市明信片珍藏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48  中奢网

  导语:著名插画家Ruben Toledo自从1998年起即为Louis Vuitton城市指南绘画插图,LV特别出版了一套100张的明信片珍藏套装向大师致敬。

城市明信片珍藏套装
城市明信片珍藏套装
城市明信片珍藏套装
城市明信片珍藏套装

  Ruben Toledo是女装设计师Isabel Toledo的丈夫,同时也是一名时尚插画家。他的插画作品曾登上《Vogue》日本版等杂志。

  他还为美国版《Marie Claire》杂志的时装总监Nina Garcia 的新书《我的一百件时尚单品》中画了大量精美插图。为了向这位大师致意,Louis Vuitton 特别出版了一套100张的明信片珍藏版。这套盒装明信片以鲜艳的荧光色印刷,庆祝Ruben Toledo 为100个城市绘画插图,他的每幅画作均真切捕捉了各个城市的独特风貌与神韵。

城市明信片
上海东方明珠 城市明信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