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约翰马尔科维奇系列时装同托斯卡纳的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2:39  新浪时尚

  导语:继在上海世博会系列活动的成功之后,意大利托斯卡那大区又一次回到了上海。这一次托斯卡那为上海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活动,见证这两场活动的是一位闪耀的明星: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

约翰马尔科维奇携设计作品来沪
约翰马尔科维奇携设计作品来沪

  蜚声国际的美国影星马尔科维奇先生为大家所熟悉的电影作品不胜枚举,如:《我心深处》,《危险关系》,《火线阻击》,《傀儡人生》(也称《成为马尔科维奇》)。在托斯卡那大区经济促进机构“托斯卡那经济促进局”的协助下,马尔科维奇先生将于10月19日和20日在上海推出他的服装设计系列Technobohemian。Technobohemian系列完全由马尔科维奇亲自设计,充满了他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作品的灵感源自托斯卡那,因此,马尔科维奇也选择了在托斯卡那生产他的作品,将灵感变成现实;在世界著名的纺织与高级时装中心 —— 托斯卡那的普拉托市(Prato),马尔科维奇与几位托斯卡那合作伙伴共同开设了马尔科维奇工作室(JM工作室)。

  这是一家融合了托斯卡那设计精髓的现代工作室。这位集演员、设计师双重身份于一体的大师对此解释说这是一种必然的选择,因为他说自己“特别注重面料本身的高贵品质,以及它们所能够传递的设计者希望表达的情感”,“在托斯卡那,高品质已成为一种名副其实的生活方式,正因为如此,新千年的Bohemian风格服装只能在托斯卡那这片土地上诞生”。不仅如此,他说:“这个神奇的地方是时尚的殿堂,这里的人们真正的关心时尚,在这里,时尚的创造力生生不息,这里的时尚界从业人士关注面料、关注每一个细节,所有这一切都与我最初的想法不谋而合,这正是我想要的”。

 

  托斯卡那与马尔科维奇之间的这份颇具渊源的关系最终促成了我们这次活动“与John Malkovich零距离接触 —— 从托斯卡那到上海,时尚与艺术的共鸣”。这场于10月19日星期二在上海Central Studios举行的活动为希望目睹马尔科维奇风采的人们提供了机会。

  10月19号晚上的这场活动是次日马尔科维奇设计的Technobohemian系列时装秀的序幕, 也是近距离认识这位演员兼设计师的良机,观众可以了解他对时装与电影的创造理念和美学理念,此外,还可以欣赏马尔科维奇为该时装系列亲手绘制的设计图原稿。和他一起出席本次活动的意大利托斯卡那经济促进局副局长Silvia Burzagli女士强调了与Technohohemian品牌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广托斯卡那大区时装业的重要性。她说:“John Malkovich在上海推出他设计的品牌对于宣传托斯卡那大区高端时装而言是一个良好的机会。托斯卡那大区的时装业是一个多彩的网络体系,既有让‘意大利制造’ 享誉世界的成功大品牌又有许多中小型企业。

  其实,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最近二十年,在托斯卡那已形成了一个世界级奢侈行业中心,并且不断得到巩固。大约有十多家业界顶级品牌在我们大区设立了公司或在此生产,如: Gucci, Ferragamo, Tod’s, Dolce&Gabbana, Fendi, Prada, Céline, Dior. ”最后,她说:“今天,我们和马尔科维奇一起,带来了完全是‘托斯卡那制造’的这一时装系列,让大家得以近距离接触来自托斯卡那的高级时装。最近一年,托斯卡那大区时装业对华出口增长了15%,因此,中国市场是我们大区非常重视的市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