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Jean-Paul Gaultier回顾展即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26  新浪时尚

  导语:据《法新社》报道,2011年6月,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Jean-PaulGaultier的回顾展将在蒙特利尔高级艺术博物馆举办。

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

  展览名为“Jean-Paul Gaultier的时装世界:从人行道到伸展台”。该展览将至少展示100套服装,包括高级定制,还有草稿和图片。

  展览包含三个主题,灵感来自Gaultier的系列:巴黎、融合、多性别、欧洲垃圾、大都市。

“第五元素”场景“第五元素”场景

  此外,展览中还会播放一些Gaultier担任服装设计的影片,如吕克贝松的《第五元素》,PedroAlmodovar的Kika和Jean-PierreJeunet的La Cité des Enfants Perdus。

  Gaultier于1976年展示了他的首个成衣系列,享有法国时装顽童的声誉。

  他的设计偏离传统,灵感来自波普文化和街头服装,和法国的传统服装以及巴黎的高级定制大相径庭。

Gaultier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文胸和紧身上衣Gaultier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文胸和紧身上衣

  Gaultier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文胸和紧身上衣最为著名。1990年,麦当娜穿着上述服装进行了巡回演出。

  而且,他还在发布会中引进了一些非传统模特,这一点也使他声名大噪,比如Gossip乐队的歌手Beth Ditto,她参加了2011年春夏发布会的走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