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购买Longchamp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7:03  名品网

  导语:Longchamp 家主要以她家的饺子包出名,当中又属Le Pliage系列最出名,差不多人手一个所以也称为“法国国包”。

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被称为“法国国包” 新浪时尚配图
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被称为“法国国包” 新浪时尚配图

  龙系列比较适合年轻人用,法国老太太比较喜欢她家的皮制系列的包包。除了便利性高以外主要是价格便宜而且方便携带,也比较轻。

  Longchamp饺子包特点

  Le Pliage系列可折叠饺子包按大小和肩带长短可分为7种款型:短柄迷你型, 长柄小型,短柄中型,长柄大型,无拉链款,小号旅行袋,大号旅行袋。

  拉链头的颜色:所有短柄中型,无论颜色,都是统一配备的灰黑色拉链头。其余所有的型号,无论颜色,都是统一配备的金色拉链头。

  包包里面是否有隔层:无隔层,就是在靠近拉链处有个小暗袋。

  Longchamp饺子包产地

  目前LONGCHAMP此家商品制作已经将厂房转移到中国,在德法等欧洲各地设有的店家,在2007年下半年(甚至可以说2007年逐渐)出产的包包都是MADE IN CHINA,在LONGCHAMP原厂的严格品管下包包质量不会有差异,当然价格也不会有差异(说实在就是内地人工比较便宜,这是必然的趋势)只是标签不再打上MADE IN FRANCE字样,而是MADE IN CHINA。 即使再法国专卖店买的也都是一样可以说是几乎买不到法国制品了。

不同款式 新浪时尚配图
不同款式 新浪时尚配图

  当地购买攻略以及退税

  LONGCHAMP的包可以在官网上购买的,但是不寄到国内。游客的话到专可以到品牌卖店,或者老佛爷,春天等百货商场都能买到,VAL D'EURPO那里也有的,当天购买金额超过175欧才能退税。

  经典款&新品法国报价

长柄大号的经典颜色黑色系价格是72欧永远都不打折

长柄大号咖啡色也属于经典款的颜色

短柄大号的价格是58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