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冬季唯美高跟鞋 吸引世界目光的华丽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07  新浪时尚

  导语:Lara Stone脚踩Unlited Nude(UN)金色装饰的象牙白鞋子的性感大片让人有一种美腿配美鞋的美艳感觉,这个冬天,你也需要一双华丽高跟鞋。

Lara Stone着高跟鞋 美艳非凡Lara Stone着高跟鞋 美艳非凡

  电视版《Sex and the city》里Carrie有过这样的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这句话放在这里或许也可以反过来说,要让全世界的目光都关注到你,首先一定要穿对一双适合的好高跟鞋。

Unlited Nude(UN)Unlited Nude(UN) 高跟鞋

  而这双Lara Stone脚下的鞋子,其实是United Nude和Iris Van Herpen合作的限量版鞋履Iris Schoen,此款鞋表皮采用顶级意大利小山羊皮,100%纯手工打造,是融合了专业知识和独特技能的奇妙作品。设计概念前卫创意,通过三维立体的表现方式,创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双Unlited Nude(UN)全球限量240双,中国20双的鞋鞋,除了Lara脚下的象牙白,还有营造黑金质感的纯黑色。

  年底将近,活动繁多,除了上班、逛街,还有各种节日的晚宴和假期的旅行之用,下面推荐一组足以应付这些场合的鞋子,它们分别来自JC Collezione和MISS SIXTY。

JC Collezione 红色高跟鞋JC Collezione 红色高跟鞋

  基本上JC Collezione比较适合OL穿的,以稳重,基本款为主,也适合应付各种晚宴。这款红色天鹅绒质地的高跟鞋是高级聚会的不二之选。

Miss Sixty 高跟鞋Miss Sixty 高跟鞋

  Miss Sixty款式选择多,比较年轻化,年轻的爱时髦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翻边棕色高跟鞋可以算是一款短靴了,是冬季搭配衣服的合适单品。

JC Collezione 高跟鞋大片JC Collezione 高跟鞋大片

  沉溺在Label和Love的世界里的都市女郎们,虽然不至于象那个爱鞋如命的著名时尚女Carrie Bradshaw那样每天隆重出场,不过也同样需要多备几双不同款式的鞋子,Carrie曾在某一集中强调:"女人一定要选对鞋!"这“对”的鞋子不仅包含了合脚不合脚,舒适不舒适,也关系到如何在不同场合搭配上不同风格和款式的合适的鞋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