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雅诗兰黛2011春季彩妆 绽放紫罗兰幽香雅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10  新浪时尚

  导语:雅诗兰黛近日发布了2011年春季彩妆系列,淡紫色的色调穿插其中,和“紫罗兰”这个名字相映成趣,富于名媛优雅气息。

雅诗兰黛2011春季彩妆系列雅诗兰黛2011春季彩妆系列

  这套彩妆为眼妆提供了丰富的颜色选择,不过也几乎是以紫色为主。尽管如此,温柔的色调不会显得过于严峻,反而投出写温暖和容易亲近的气质。套装里还有一瓶深紫色的指甲油,应该可以在总体基调上符合彩妆的效果。

雅诗兰黛2011春季彩妆系列雅诗兰黛2011春季彩妆系列

  这四款唇膏和唇彩的颜色和春天的气息简直太相配了,都是偏柔和的色调,感觉像是鲜花绽放在唇角一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