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离经叛道的时尚风格 迷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39  新浪时尚

  迷幻 Raver!

迷幻风格今昔对比迷幻风格今昔对比

  Raver风格一切都是彩色银光的,多彩的发色,荧光的服饰,夸张的造型。身上不超过3种颜色的穿衣法则完全被 raver 风格摒弃,只要能穿上身,越多的荧光色越好,从里到外透着一股欢乐的气息。

  什么是迷幻?What is Raver?

Nicki MinajNicki Minaj

  谁最迷幻?Who is Raver?

  Nicki Minaj是一位创作型饶舌歌手。她各式各样的假发和极富个人特色的说唱引人注目。夸张的穿衣风格曾一度被中国网友称为:“美国凤姐”。人们似乎不能理解她如何能把这么多荧光色穿在身上,但这就是欢乐的 Raver 风格。

Jeremy ScottJeremy Scott

  怎样变迷幻?How to be Raver?

  Jeremy Scott 2012秋冬大玩 Raver风格,整场秀的风格鬼马,大胆又不失幽默。彩虹色的荧光色充斥了秀场的每个角落,衣服上大大的黄色笑脸让人心情愉悦。想要打造raver的造型其实很简单,把色彩穿上身!

raver风格单品raver风格单品
raver风格荧光单品raver风格荧光单品

  穿搭重点:

  女Raver:荧光多彩发色,荧光多彩衣裙,荧光多彩首饰,愉快的印花--轻松搞定!

  男Raver:荧光多彩发色,荧光多彩衣裤,荧光多彩首饰,愉快的印花--轻松搞定,to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