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按身材选泳衣 夏日海边遮肉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按身材选泳衣 夏日海边遮肉指南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22:“奥运了请起立” 运动女孩臭美指南 WOW21:和紧身洋装说再见 爱上甜美伞状连衣裙
WOW20:从面纱到面具 神秘的“无面”时尚 WOW19:从头“骚”到脚 时装周的男色诱惑

  不过该怎么选择一款完全符合自己身材,强化身型优点并完全修饰肥胖小缺点绝对是购买泳衣的终极目标。不论你喜欢清纯型全身包紧紧的全身泳装,或是性感至极尤物一般的三点式比基尼款式,在购买前先彻底了解自我身型,在试穿泳衣前不妨多加尝试各种剪裁的泳装,假使你是水上娇娃运动健将,不想来到海边仅是躺在沙滩上晒晒日光浴,那么记得试穿时也务必特别注意自己习惯的游泳姿势是否会造成走光问题。泳装遇水会变松,应选择比试穿时再小一号的尺寸。不合尺寸的泳装无法完整贴合身体,会造成泳装和身体间的空隙。

  梨型身材:平衡上下身比例——————————————

梨型身材 like D&G 2012春夏泳裝梨型身材 + D&G 2012春夏泳裝

  梨型身材(臀部和大腿较胖,上半身明显的小于下半身。)的泳装选择关键在于能使上下半身视觉比例平衡的泳装,着重于下半身的包覆。此外也可利用泳装的花色来平衡你的上下半身,上半身选择较大的印花,下身则可选择素色泳装以便将视觉重点往上移,平衡上下半身的视觉。D&G(微博) 2012春夏泳裝色彩丰富,腰线提高,下半身的色彩转移了对臀部和大腿的注意力。

  苹果型身材:想尽办法遮住小腹————————————

苹果型身材 like Emanuel Ungaro 2012春夏泳裝苹果型身材 + Emanuel Ungaro 2012春夏泳裝

  苹果型身型类似苹果,在身材的中间部分也就是腹部有些赘肉。像这类苹果的身材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想尽办法遮住小腹,市面上有许多一件式的泳装可选择,也可选择包覆性较大的分离式泳装。Emanuel Ungaro 2012春夏一件式泳裝金色的腰带优化了女性线条,就算小腹突出也可以看到柔美曲线。

  上围丰满:支撑住双峰————————————————

丰满上围 + 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泳裝丰满上围 + 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泳裝

  上围丰满的身材应选择较有支撑能力的泳装。胸围较大的身材在泳装选择重点在于上半身的支撑能力。可选择有罩杯及钢圈的泳衣以提供更好的支撑能力,尽量别选择胸前有装饰或皱褶的泳衣,以免整体视觉着重于上半身,反而让胸部看起来更大。Bottega Veneta(微博) 2012春夏泳裝胸围下面的一圈金属材质可以防止胸部下垂,腰间的装饰物削弱了硕大的胸部。

  骨感身材:布料与胸围成比例递减———————————

骨感身材 + Felder Felder 2012春夏泳裝骨感身材 + Felder Felder 2012春夏泳裝

  骨感身材小胸部女生相对于大胸部,小胸部的女生选择泳装时应选择支撑能力及包覆能力较小的泳装。此外,也可选择有细节点缀及比较花俏的上半身泳装。 Felder Felder 2012春夏泳裝小小的上身抱住了小小的胸部,这样穿胸衣和胸部大小比较成比例。

  健美型身材:包覆性小展曲线—————————————

健美型身材 + Moschino 2012春夏泳裝健美型身材 + Moschino 2012春夏泳裝

  健美型身材(平时健身有成,肌肉线条曲线丰富的的身材)和骨感型女生一样适合胸前有大印花或胸前有点缀的泳装来凸显全身曲线。另外包覆性较小的泳装也能更展现身材曲线。Moschino(微博) 2012春夏泳裝的深v设计可以让健美的身材看起来更加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