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儿子首触电 出演burberry广告

2012年12月18日10:49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一家可能是好莱坞上镜率最高的家庭了,所以当他的儿子Romeo出现在Burberry最新的广告中时,我们并不惊奇,因为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且小贝一家精心为Romeo选择了最知名的英国品牌之一Burberry来出演自己的时尚广告处子秀。

  Romeo是小贝的第二个二子(大儿子Brooklyn 13岁, 小儿子Cruz 7岁, 小女儿 Harper 1岁)。作为时尚圈炙手可热的人物,小贝和辣妹绝对不缺当模特的经验(《ELLE》法国版大片,H&M内衣广告,《Harper’s Bazaar》大片)不知道这对父母是否给儿子传授了当模特的心得。

贝克汉姆儿子首触电 出演burberry广告贝克汉姆儿子首触电 出演burberry广告

  广告由 Romeo Beckham、超模 Edie Campbell 和 Charlie France共同出演,两位超模在广告中要做的就是穿上Burberry、摆出美美的pose站在那里看着 Romeo 尽情嬉戏耍酷。

  当然,Romeo并不是第一位出演时尚广告的名人后裔,Cindy Crawford 的女儿 Kaia followed 步妈妈的后尘为 Versace 当模特。Gisele Bündchen 的侄女 Duda 为巴西童装品牌Brandili Mundi设计服装并拍摄lookbook。而 Anna Nicole Smith 的女儿 Dannielynn 近日也为Guess做了回模特。(编译:Lola-Qmeng)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