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结婚莱奥纳多当“父亲” 凯特15年时尚封面

2012年12月28日10: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再进踏入教堂的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充当了父亲的角色,把凯特送到了新郎的身边,瞬间就让我“脑补”了下那个温馨,却略带遗憾的画面。今天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她的15年时尚之路。

 

  每当提起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脑海中会立即会闪现出许多关于她称呼和趣闻,因为与李安导演合作《理智与情感》她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因为《泰坦尼克号》里的风韵迷人露丝,她成了全球最强巨片的女主角,据说凯特曾为了得到“露丝”一角给詹姆斯-卡梅隆写了无数封信毛遂自荐,如此勇敢执着,现在回味人依旧会惊叹无比。

  还记得那时略带婴儿肥的凯特被影迷们亲切的称为“肥温”,当然也有好事之人说她只是个“花瓶”,与她一同惨遭“花瓶”之称的还有“杰克”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15年过后的今天,凯特早已是集奥斯卡、金球、艾美奖等各种影后光环于一身,而李奥纳多也只是差一个小金人来点缀而已,他俩一直是影迷心中默认的最佳荧幕情侣,这一点从未改变,也无人代替。

  虽善于演绎莎翁笔下的古典女性,但凯特却说自己本人和古典、优雅什么的从不沾边,对此我表示怀疑,为了能一探究竟,便将凯特这十五年的时尚蜕变进行回顾和简单:1.纯色系为基调;2.低调的黑色为挚爱首选;3.蓝色与红色作为备选偶尔尝试,但往往都是红毯女神级别的4.私下街拍也清一色的酷黑范。

  如今再进踏入教堂的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充当了父亲的角色,把凯特送到了新郎的身边,瞬间就让我“脑补”了下那个温馨,却略带遗憾的画面。但无论如何,让我们一起祝福凯特-温斯莱特这段婚姻可以幸福长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