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百货收购巴黎春天传闻可能性变大

2012年12月27日11: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众所周知巴黎老佛爷百货商场(Galeries Lafayette)一直在寻求有望的投资项目,据称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Galeries Lafayette于今年7月份收购了法国珠宝连锁品牌Didier Guerin,并且公开表示接下来将收购更多高端的成衣和配饰方面的品牌,而Printemps看起来非常符合这一要求。

  已经有多方猜测称Galeries Lafayette已经开始对Printemps提出具体的收购价格,但是Printemps的持有人似乎没有表达过出售的意愿。如果这个收购成功的话,那么Galeries Lafayette和Printemps加起来将是全球数一数二的零售大集团,年销售额可以达到65亿欧元。

  从财政方面来说, Galeries Lafayette绝对有完成此交易的经济能力,Galeries Lafayette去年的收益额达到29亿欧元,比起2010年同期增长了7%。同时Galeries Lafayette的扩张计划也非常明显,计划于2015年之前在印度尼西亚,北京,多哈,雅加达等地开设总数为5-7间大型店铺。而Galeries Lafayette位于巴黎的占地达71万平方英尺的旗舰店也正在进行整修,预示着集团已经做好全面发展的各项准备。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