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秋冬最火单品 跟着明星学混搭

2013年01月01日09: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时尚向来不会败给季节,在秋冬拒绝做个路人甲,如何搭配才能够让我们在灰色的季节中脱颖而出?不被季节束缚?明星榜样们示范着这一季的搭配风向标,了解属于本季的潮流单品,花呢外套、麂皮短靴、彩色裤装、机车皮衣、粗针毛衣。把握时尚脉搏,秋冬搭配拒绝沉闷。

Sophia Bush花呢外套搭配Sophia Bush花呢外套搭配

  花呢外套搭配

  花呢外套流行了一季又一季,成为了经典的款式,在今季它也未曾被让遗忘。搭配一款修身的裤装或是短裙,告别臃肿凸显好身形。

  明星榜样:Sophia Bush

Taylor Swift彩色铅笔裤搭配Taylor Swift彩色铅笔裤搭配

  彩色铅笔裤搭配

  波点的针织外套俏皮可爱,搭配一条彩色的铅笔裤彰显个性,在这秋冬最需要的出位搭配。

  明星榜样:Taylor Swift

Nicky Hilton机车皮衣搭配Nicky Hilton机车皮衣搭配

  机车皮衣搭配

  皮衣向来是秋冬季节最受欢迎的单品,防寒保暖的同时,又能够做到有型,成为所有女生搭配中最不可缺的单品。搭配一席连衣裙或是修身的裤装,是最佳的选择,勾勒出率性干练的魅力形象。

  明星榜样:Nicky Hilton

Olivia Palermo粗针毛衣搭配Olivia Palermo粗针毛衣搭配

  粗织毛衣搭配

  粗织毛衣今年风采依旧,厚厚的材质尤为保暖,是女孩们选择它的理由。上衣宽松的廓形必须搭配修身的下装来起到协调的作用。

  明星榜样:Olivia Palermo

January Jones鹿皮短靴搭配January Jones鹿皮短靴搭配

  麂皮短靴搭配

  短靴是秋冬季节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简单易搭配,无论是搭配裙装或是裤装都有不同的味道,不挑人适合所有的女生。

  明星榜样:January Jone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