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传统高贵范儿 凯特王妃帽子秀

2013年04月09日16: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帽子文化在英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一顶帽子不但是绅士淑女在打扮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饰。根据贵族传统,戴在头上的帽子还是一份社会身分象征。凯特王妃深谙皇室的“帽子戏法”,出席重大场合总会以吸睛帽子搭配整体造型。

黑色羽毛帽黑色羽毛帽

  2005年出席上流社会Hugh Van Custem 和Rose Aster的结婚典礼,当然要穿上大方得体的衣饰,当年年纪轻轻的 Kate Middleton,便选择了一顶精巧的黑色花网礼帽,绝不过于夸张,抢去主人家的风头。

马术风情帽马术风情帽

  2005年在Gatcombe Park Festival马场边,以一身端庄而随性的造型的 Kate Middleton,戴上缀羽毛骑士帽作衬托 ,时尚又别具风格,跟一身打扮与场亦合相对配衬。

黑色网纱帽黑色网纱帽

  日渐成长的Kate Middleton,在挑选衣服打扮上,更趋优雅得体,同时亦保留着点点的少女味道。在这身黑色波点套装上,她便选择了这顶设计独特又玩味的宽边帽作配衬,与身份年龄相当的配合。

紫色花型帽紫色花型帽

  2009年的这顶小礼帽,可说是Kate Middleton的代表作之一。帽子上的衬花与大衣衬到十足十之余,款式设计亦相当的独特,时装味浓。

黑色羽毛帽黑色羽毛帽

  在2010年的Harry Meade和 Rosie Bradford皇室成员婚礼上,Kate Middleton 选来了一顶款式较为夸张的宽边帽,可见得她的身份地位日趋明朗。

箭型帽子箭型帽子

  这是Kate Middleton参加婚礼的造型,这款箭型的碉堡帽还真有点像皇室军队的帽子变型而来,不过戴在她的头上倒给人一种俏皮感。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