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奏设计 打破条纹的单一

2013年04月11日07:3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Part3 变奏设计 打破条纹的单一

  担心横条纹让视觉扩张显胖?担心竖条纹太有存在感,不好驾驭?让条纹穿插拼接、与花朵碰撞、仅作为点缀,这些就统统被解救了!让你不会错过这班时髦车。

Michael Kors 2013春夏Michael Kors 2013春夏

穿插拼接打造立体感

  这应该是所有不瘦姑娘的最爱设计了!利用条纹不同的走向穿插变幻,改变视觉膨胀,达到显瘦的效果。让你不会因怕显胖而错过它!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衣服本身已有太多繁复的设计,在配件选择上简单就好,干净清晰,不啰嗦是王道。

秀场示范秀场示范

当条纹撞上花朵

  花朵的加入,让条纹的清新感更加少女和春天。不用过多搭配,一条牛仔裤,一个轻松小包加帆布鞋,一切都有了!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花朵图案给条纹增添了一丝生气,给人更跳跃的感觉。

Michael Kors 2013秀场Michael Kors 2013秀场

  当条纹只是点缀

  担心条纹让视觉横向发展显胖的姑娘别担心,可以选择在局部添加条纹做调味的单品,时髦感一样很足。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下摆的条纹让普通款式的风衣不在单调。

  Part4 条纹配件 时髦点睛

  

秀场示范秀场示范
单品展示单品展示

  包袋 最合适度假

  相对于鞋履的难驾驭,包袋作为配件的点睛之笔买条纹款是很明智的选择,百搭、复古、时髦全是本季的亮点!千万不要错过!

 Saint Laurent 9250 元 Giuseppe Zanotti 10280 元 Saint Laurent 9250 元 Giuseppe Zanotti 10280 元

  鞋履 复古味道浓

  我承认条纹鞋履很容易抢眼,但也很难驾驭!虽然成套穿着不会出错,但也很容易被路人OS:WHY?是条形码小姐上街了吗?身着简单设计、色彩单一的服装,用它来点睛最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