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凹造型 首选存在感极强的单品

2013年05月19日09: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佩戴首饰的关键之处就在于,选择一件存在感极强、款式独特的单品,此外无需更多装饰。这款金色项链,大气又奢华,戴在颈间很难忽视它的存在,加上它 夸张的设计,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或者参加趴踢时佩戴。此外,项链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它从外形上看去与宝格丽的灵蛇项链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蛇年佩戴也是很应 景的。

搭配Tips:朋克混搭风搭配Tips:朋克混搭风
金色手镯更为古朴金色手镯更为古朴

  这一身搭配是极为体现功力的,普通的字母Tee,随意的打个结不仅能穿出复古时尚味,更打破了一般T恤的沉闷穿法。至于深灰色中腰包臀裙,本来是一件带 着很浓正装意味的单品,与打结T恤搭配在一起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大方得体又不失知性美。再经过颈间金色镂空项链的修饰,知性美还多了几分朋克风,真 可谓是混搭的最高境界。做旧手镯打造复古范。

搭配Tips:清新印花风搭配Tips:清新印花风

  进入夏天怎么可以少了印花元素,这款蓝色为底的印花雪纺上衣,民族风中带着几分清新秀丽,与皮质短裙搭配少了些老气与沉闷,多了些青春活力。在这里特别 提醒姑娘们,穿印花元素时切记要搭配单色系的其他单品哦,如果非要上下都搭印花,则要注意印花的颜色是不是和谐,最后当然别忘了古朴的金属手镯,这样整体 搭配下来,你就能成为今夏最抢眼的街拍明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