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红毯明星情侣档

2013年05月23日09:22  来源:新浪时尚

  刘嘉玲[微博]+梁朝伟[微博]

刘嘉玲与梁朝伟抵达尼斯机场刘嘉玲与梁朝伟抵达尼斯机场

  当地时间16日,刘嘉玲与梁朝伟抵达尼斯机场。刘嘉玲身穿豹纹风衣搭配卷边破洞牛仔裤,脚上蹬着Charlotte Olympia的猫咪鞋,霸气中透着可爱,一旁的梁朝伟则选择了休闲运动范儿的一身便装,看上去显得年轻不少。

刘嘉玲、梁朝伟亮相《天注定》首映红毯刘嘉玲、梁朝伟亮相《天注定》首映红毯

  17日,刘嘉玲亮相《天注定》首映红毯,身穿金色礼服,颈部的荷叶边蝴蝶结造型十分别致,她还为这身行头搭配了一个水钻手拿包和夸张的耳饰和手镯,富贵之极。陪她走上红毯的梁朝伟低调得不能再低调了,为黑色的礼服配上了黑衬衣、黑领结和黑皮鞋,誓把绿叶做到底。

刘嘉玲、梁朝伟出席《过界》戛纳首映刘嘉玲、梁朝伟出席《过界》首映红毯

  18日,电影《过界》戛纳首映,自己的地盘自然要更自信些,刘嘉玲选择了一件白色披肩款Elie Saab礼服裙,搭配钻石耳饰和项链,女王范儿十足,继续做护花使者的梁朝伟这次为三件套礼服内搭了一件白色衬衫,与刘嘉玲的白色礼服裙正好配套。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凯斯-厄本(Keith Urban)

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的红毯之吻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的红毯之吻

  戛纳时间19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亮相电影《醉乡民谣》首映礼,她身着L'Wren Scott印花拖尾抹胸裙,高高梳在背后的发型衬托了她精致的脸庞,老公凯斯-厄本也一直陪在她左右,红毯上的激吻让女王气质十足的妮可也露出了小公主般的甜蜜笑容。

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在戛纳街头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在戛纳街头

  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与老公外出,妮可身穿名族风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踏一双绑带罗马凉鞋。凯斯的装扮很清爽、很海洋,蓝色布面西服外套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内搭蓝白格子衬衣。两人的搭配散发着浓浓的度假慵懒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