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的戛纳明星情侣档

2013年05月23日09:22  来源:新浪时尚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出席《醉乡民谣》首映礼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出席《醉乡民谣》首映礼

  19日,电影《醉乡民谣》首映礼上,主创成员之一贾斯汀-汀布莱克走上红毯,还带上新婚不到一年的妻子杰西卡-贝尔助阵。贾老板选择Balenciaga礼服,雪白笔挺的白衬衫配上亮布面腰封,甚是神气,杰西卡也丝毫没有把光环全留给丈夫的意思,一身Marchesa羽毛抹胸中长礼服,配上颈项间奢华的宝格丽蛇形项链,惊艳全场。这一对要是能称为当晚第二耀眼的夫妻档,应该没人能自称第一吧!

贾老板与爱妻的休闲装扮贾老板与爱妻的休闲装扮

  21日,贾老板和爱妻一同现身参加当地法国电视台节目录制,他身穿Tom Ford灰色西服外套,搭配白衬衣、黑裤子和黑色花朵领针,一旁的杰西卡穿着Roksanda Ilincic 2013春夏系列拼色连衣裙,两人同时选择了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履。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凯特-卡普肖(Kate Capshaw)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妻子凯特-卡普肖在戛纳红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妻子凯特-卡普肖在戛纳红毯

  18日,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妻子凯特-卡普肖一起出席影片《吉米-皮卡尔》首映。虽然是大导演,但斯皮尔伯格的扮相总像个老小孩一样,黑礼服搭黑衬衫与黑领结,礼服领部的设计精巧,白色口袋巾和领子上的红色饰物,为整个造型增添了趣味。凯特-卡普肖也选择了一件黑色斜肩礼服裙,为这件礼服裙她选择一水儿银色的饰物:手环、手包和鞋履,十分的优雅。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希拉里亚-托马斯(Hilaria Thomas)

亚历克-鲍德温与希拉里亚-托马斯的红毯之吻亚历克-鲍德温与希拉里亚-托马斯的红毯之吻

  21日,曾出演美剧《我为喜剧狂》的美国男星亚历克-鲍德温与怀孕的妻子希拉里亚-托马斯一同出席戛纳电影节活动。同时选择蓝色系服装的两人在红毯上大秀恩爱,激吻不够,还来个公主抱,甜蜜羡煞旁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