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女孩可以抗拒的长裙诱惑

2013年05月23日09:25  来源:观潮网
具有雅典娜气质的长裙具有雅典娜气质的长裙

  这是一款具有雅典娜气质的长裙,低胸的设计可以看见你美丽的锁骨,而垂坠感极强的裙摆一方面拉长了你腿部的长度,更散发出了一种恬静的气质。相信穿上这款长裙的你感觉上就会像是夏日里一股清凉的微风。

贴身的剪裁可以突显好身材贴身的剪裁可以突显好身材

  复古风潮流行了整个季度,这款长裙一样是复古风潮中不错的典范。白色的设计不会让夏天的你感觉到沉闷,而蕾丝的图案则是最突出的亮点。相对于贴身的剪裁可以修饰突显好身材,就像是美人鱼一样出众。

较强层次感的裙子较强层次感的裙子

  谁说夏天一定要用浅色来降温?这款红色的长裙一样会为夏天带来活力。较强的层次感让裙子看上去没有那么的普通,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的飘逸和活泼,让夏天同样充满了希望的感觉。

湖蓝色的长裙淡雅清丽湖蓝色的长裙淡雅清丽

  湖蓝色的长裙看上去有种特别的沉静,使整个世界都散发着一种别样的气质。胸部的设计透露着一丝丝性感又不会显得太过分,裙摆的垂坠感为长裙整体增添了质感,腰部的褶皱设计拉高了腰线,使身体显得更加修长。

沙滩罩衫长裙沙滩罩衫长裙

  夏天里我们都会向往一场海边的旅行,那么一款沙滩罩衫长裙就是必不可少的装备。黑色雪纺的材质紧跟时尚潮流,图案的设计使整体没那么呆板,前短后长的设计可以看到腿部的曲线,但又不失长裙的风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