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出街流行搭配

2013年06月19日07:32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无袖蕾丝上衣

  蕾丝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清爽的蕾丝装扮让你更加秀丽养眼,是打造夏装的最佳时尚单品,无袖蕾丝上衣更加凸显女性独特的性感和妩媚。

小清新雪纺裙搭配
显瘦印花长裤搭配
酒红色蕾丝上衣Ilaria

    Do & Don't

  1、如果你是个大胆的时髦族,那么可以选择印花长裤进行搭配,紧身收腿的长裤使腿部更显瘦。

  2、牛仔裤和纯色长裤都可以方便出街,如果你喜欢小清新的风格,那么搭配一条飘逸的雪纺半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带印花短裤

    热带印花短裤今夏依旧会成为美腿族们的最爱。一件惹眼甜美的热带印花短裤,将会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为你在酷夏的街头争取更高的回头率。

搭配亮色
简约风上衣搭配
墨绿色热带印花短裤Motivi

    Do & Don't

  1、暗花色短裤是很难搭配的单品,如果不小心就很容易穿出大龄感。可以选择亮色配饰。

  2、浅色印花短裤淡雅中带有着甜美的女人味,搭配糖果色的上衣,仿佛已经感受到了夏天凉爽的海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