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美国上市公司收购纳帕葡萄酒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44  酒立方网

  导语:近日,R Realty Income Corp.,一家总部在condido并且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已经同意以2.6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一家纳帕谷的酒厂和葡萄园地产。

  在6月24日发布的一项声明中称,由全球最大的优质饮品生产商Diageo PLC做担保,这家公司将在与Diageo Chateau & Estate Wines签署了为期20年的售后回租协议之后接收这家酒厂的资产。在交易完成之后,Diageo将会从Realty Income那里租用这些已出售的资产,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并支付土地使用时产生的保险费、维护费和其他费用。

  这片地产大约有2000英亩,包括占地400,000平方英尺的生产区域、Diageo经营的两家酒厂里的零售及游客中心、Sterling葡萄园和Beaulieu葡萄园。这些葡萄园有25年到100年的不等的葡萄培育历史,其出产的葡萄用来酿造Diageo旗下的大品牌的葡萄酒。

  这项地产收购计划的主要部分预计在第二季度末结束。预计在2010年R Realty Income Corp。的地产收购总金额将在3-4亿美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